靈童歸主記 羅德名

v196_050-055_1150x600px


粵劇藝人龍玉聲(Thomas),原名羅德名,為著名粵劇表演藝術家文千歲先生、梁少芯女士的徒孫,擁有陰陽眼的他自幼被視為廟宇第三代傳人,後來卻決意與靈界斷絕關係,成為基督精兵,究竟是甚麼經歷使他毅然放棄廟宇接班人的身份,委身福音粵曲事工,視傳福音為終身事業,在上帝所賜的舞台上大放異彩?

莫輕視靈界勢力

近年通靈風氣重新在社會出現,Thomas勸喻大家別掉以輕心。「邪靈看似對人沒惡意,因為牠們通常會用善意迷惑你,使你看不見耶穌,接觸不了福音,這種吸引力是非常恐怖的。」

Thomas坦言他在初信之時試過信心不足,險些墜入靈界陷阱。「信主後,我不再受陰陽眼困擾,但有一晚竟又無故看到,當下我第一反應是找東西『拜拜』,事後我反思自己為何有這種想法,便發現我的靈命不夠堅定,少禱告尋求主。」Thomas自此更為重視個人靈命,他直言現在仍不時會遇到靈界事物,但這反倒成為警號,提醒他要提防內心的軟弱,也許將有試探來到。

「我經常跟師公師婆到不同場合分享見證,每次做福音事工都會遇上人與事的阻滯,正如這次我來的前一晚睡得很差,不停受到騷擾,感恩剛剛冒一身汗之後就沒事了。」Thomas的經歷讓我們看見屬靈爭戰的可怖與真實,然而不管每次會迎來多少阻礙,Thomas都靠主逐一跨過。「感謝主,我未曾因靈界騷擾而缺席福音事工,上帝給我的使命是傳福音,因此我再辛苦也願意咬緊牙關堅持,即使活動來了一千人,最後只得一人決志,我也不會灰心,我只是上帝的器皿,祂託付我的便只管去做。」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12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