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時空的福音鉅製《地球大神秘》
踏上媒體宣教新里程

v196_050-055_1150x600px


近年地球歷史上發生了不少矚目事件,俄烏戰爭、以哈戰爭、日本排放核污水……令人不禁聯想到世界末日。及至本港近日的新聞,學童自殺潮仍是各界關注的焦點,情況令人憂心;基督教界甚至出現了異端邪說、怪力亂神等假冒主名的現象。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章4-8節)

今天各處都有地震、戰爭、假冒基督的事發生,在人心極度徬徨的時代,基督徒更要起來回應世界。

知道就是相信的開始,相信是啟動神蹟的力量

2024年,影音使團創世電視即將推出一部可改變人類固有認知的震撼製作《地球大神秘》,通過創世電視攝製團隊在世界各地拍攝最新的第一手資料,與不同理論學說、古文明比較,目標是以聖經角度破解人類歷史十大不解謎團,見證《聖經》不是神話,透過探索一切關乎信仰基要的主題,抗衡異端邪說、自殺風潮與末世迷惑。

「隱祕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上帝的,唯有明顯的事是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好叫我們遵行這律法上的一切話。」(《申命記》29章29節)從遠古至今,地球上流傳了大量古蹟、文獻、傳說,當中包括秘密、超自然,或被隱藏的知識,迄今未被破解的,學者稱之為神秘學。

隨着資訊科技日新月異,越來越多人對遠古文明感興趣,人類起源、末日預言等更一度成為熱搜話題,若以《聖經》作對比及參考,竟發現內容驚人地相似。

過去一年,影音使團創世電視攝製團隊全力在世界各地進行資料搜證、採訪及拍攝,以神秘學為主題,以紀錄片的形式作一次地球深度行之旅,同時,與無線電視翡翠台經過多月的商討,最終達成協議,可購買全年52周固定半小時時段,播放《地球大神秘》紀錄片系列。

《地球大神秘》將於今年復活節期間首播,當中涵蓋多個神秘話題,以及你可能從未聽說過的土耳其考古發現。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13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