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電視全新節目《地球大神秘》
4月20日起TVB翡翠台首播
全年52周,逾100個極具吸引力傳福音話題

v196_050-055_1150x600px


地球上有不解怪異之事物,星空的遠處是誰在引導?

近年互聯網資訊發達,越來越多人着迷奧秘的事:人從哪裏來?現在身處何方?未來將要往哪裏去?於是世界上充滿各式各樣的學說,各種學說似是而非,極具吸引力卻又難分真假,對於看重傳福音價值的讀者來說,無疑滿有挑戰卻又是福音機遇的時代!

奧秘的事能單從科學及固有知識了解清楚嗎?

過去,無數專家學者都致力觀察地球上一切現象,尋求合理解釋。

但人類對未知的事物,與生俱來有種好奇心,甚至有人相信,在生活中的一切事物,並非全部可以單從科學物理現像解釋得到,即使表面上有可以接受的答案,也未必能夠圓滿解釋所有疑問!

《地球大神秘》製作隊從世界各地蒐集到數以百計奇異事物內容,都是無法以一般人接受的觀點加以解釋,除非這個世界在科學理論上有「超自然」的存在!

創世以來的奧秘非常多,一切奧秘的開始起於上帝創造天地。影音使團創世電視把握時代機遇,與TVB翡翠台達成協議,4月20日起52周製作及播放嶄新節目《地球大神秘》,全年超過100個超乎你想像的話題,讓觀眾與朋友分享生命的奧秘與精彩。未來52集節目,將會讓大家知道不可思議的神秘事物,不但在過去存在,而且目前仍然存在,究竟是否有一個信念,一套真理,可以讓人類邁向未來?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15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