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被拒絕?幸福小組沒人來?福氣教會邀約成功秘訣大公開

happiness001

邀約Best名單其實不單只是一連串名字,而是代表等待救贖的靈魂,親友的靈魂能否得救,就靠你我的邀約!那要如何開始進行呢?
基督教論壇報記者謝宜汝報導

開幸福小組最大的挑戰,也是同工們普遍感到挫折的原因之一是「該怎麼邀約Best,讓人願意參與?」。10月16日「2021幸福小組線上國際研習會」由福氣教會邱婉琪傳道,揭開福氣教會邀請Best參與幸福小組的秘訣!
邱婉琪傳道表示,首先要知道「一切都是出於上帝;祂藉着基督使我們與祂和好,又將勸人與祂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哥林多後書》5章18節)傳福音就是勸人與上帝和好!基督徒的職分就是傳福音!上帝在創造時,已經將救贖計畫賜給人們,使我們能與上帝、與基督和好,更因着耶穌基督的榜樣,學耶穌做人、學耶穌做事。
當我們立定心志要為主傳福音,幫助他人與上帝和好時,就等同向黑暗權勢鳴笛開戰,從屬靈戰場搶救靈魂。
(轉載自基督教論壇報十月17日報導,詳見https://ct.org.tw/html/news/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86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