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崖重生 — 三天兩夜的屬靈爭戰「上帝帶我走過死蔭幽谷。」魏彼得


電影《127小時》主角在崖石間驚險求生,叫人心驚膽顫。但類似的事件,竟發生在金三角天恩宣教中心(下稱「宣教中心」學生魏彼得身上,令人更不寒而慄的是這一切源於他身陷金三角的屬靈爭戰。

跟世上最黑暗的勢力爭戰

世上最大的罪惡溫床金三角,擁有全球最強的黑暗勢力,激烈的屬靈爭戰天天上演。「上帝的工作在哪兒,魔鬼的工作也在那兒。屬靈戰爭不只是說說而已,撒旦切實地用盡各種方法搶靈魂。其實這在金三角屢見不鮮,只是想不到找上了我們的學生魏彼得。」天恩宣教中心負責人李萍秀傳道說道。
現年19歲的魏彼得,是位出身於泰緬邊境山區的佤族少年。他自小缺乏家庭溫暖,而且跟隨家人拜鬼,又不時離家玩耍數天不返。直至16歲,經朋友介紹歸信基督,再經傳道人轉介入讀宣教中心的門訓課程裝備。原以為這便能安穩地成為傳道人?顯然不是,現實中為上帝作工的人,往往要正面跟撒旦交戰。

走入失魂之境

魏彼得憶述:「那天我迷迷糊糊,見到後山那條路,不知道怎的,有感覺要我一直走。」事發在星期六,他當值為同學準備午餐,但午飯時卻不見他的蹤影,師生找遍整個宣教中心,只見他的手機和《聖經》留在樹下,人卻失蹤了!
心急如焚的師生立即四出尋找他,有些人坐車到附近的山上找,有些人走到附近的村莊找,李傳道也不斷聯絡他家鄉的教會和機構協助,可惜均失望而回。於是,師生聚在一起通宵禱告,求上帝拯救彼得,帶他平安返回天恩。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87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