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大迷惑

v195_044-046_1150x600px
提起鬼,很多人都會產生恐怖的聯想,但是近日,社會卻盛行鼓吹人通靈、交鬼的風氣,在網上的討論尤為熱烈。部分人甚至抱一試無妨、貪玩的態度,以各種超自然途徑,嘗試與靈界接觸,獲取神秘力量;有些人則以財利為目的,效法「成功」的例子,招惹靈體為自己謀財。大家初時會覺得新鮮、好玩,誰不想擁有神秘力量?誰不希望人生事事順利,如有神助?可是靈界是否真如想像般容易控制?人類真的能承受隨之而來的嚴重後果嗎?

信主前邪靈騷擾 信主後為主驅鬼

William牧師在信主前經常遇到靈異事件,為求安心,他在家裏放滿神佛,每天誠心拜祭供奉,祈求觀音菩薩保佑。有一晚他把經書、符飾放滿房間,以為就能安枕無憂,但他睡覺時卻清楚聽見靈界的聲音:「你以為吧?」那一刻他無法動彈,他喊了所有偶像的名字,但喊得越多,背部的刺痛感就越強烈,最後他記起耶穌:「耶穌,救命啊!」

當他呼求耶穌後,邪靈便不再騷擾他,自那天起,他決意不再供奉偶像。返教會後,有一天牧師說要來拆毀他家中的偶像,當晚William睡得很不安寧,隨後他聽見有聲音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叫邪靈離開這房間。」第一次是一把聲音,第二次是幾把聲音疊在一起,到第三次,William睜開眼,跟隨聲音說同一句話,然後房間變得比本來更黑,他卻能安穩睡去。

William知道是上帝在保護他,要他真正遠離邪靈。後來他成為牧師,服侍過程中更遇過不少驅趕邪靈的驚險事情。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95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