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彰顯 耶和華神榮耀同在的聖殿

2


執筆之際,我們滿懷感恩,因為過去個多月以來,一眾「天使心」及「創世家庭」會員,踴躍參與「萬眾動禱建創世 祈禱守望分享會」,與我們齊心守望這個承載媒體宣教夢的地方—創世電視新廠房,大家懷着同一個心志,希望新廠房成為祝福香港七百萬人的聖殿!
踏入一月,創世電視正式登陸myTV SUPER 602台,開展媒體宣教新里程,一連串的新節目陸續啟播,打響頭炮是刻劃台灣著名藝人紀寶如奮鬥經歷的連續劇《珍珠人生》,還有超過一萬小時的屬靈節目,作二十四小時無間斷播放,希望帶給觀眾一個嶄新的屬靈及視覺享受,回饋各位對創世電視的支持。
感謝天父的帶領,創世電視新廠房不單是承載和傳揚祝福的地方,更是信心的考驗和磨練之地,這是二十多年來沒有改變過的信心經歷。每當影音使團的事工踏進另一新階段之前,總是要面對竭盡所能把所有資源押上也不夠應付龐大開展需要的景況,我們很清楚單憑己力不單難以成就,還隨時會讓機構陷入崩潰的危險。但是,信心就是相信那位讓人在風浪中仍可以走在水面,把不可能變為可能的神!
12月中旬,是猶太人的「修殿節」,又稱「光明
節」。主前165年,當時安提亞古四世率軍侵佔耶路撒冷,攻入聖殿並安放宙斯神像及祭壇,最後馬卡比成功收復耶路撒冷,並下令潔淨聖殿重建祭壇。聖殿總不能漆黑一片,它一定要有光!但當時只剩下一小罐油,只夠一天之用,新油需要八天從遠處而至。最後,奇妙的事發生了,這極少的油竟然可燃點八天,讓聖殿充滿了光明,直到新的油從遠處而至。
感恩上帝給我們看到這幅光明節的圖畫,就如同當初以斯拉帶領屬神的子民重建聖殿一般,眾人都拿銀器、金子、財物、牲畜、珍寶並甘心獻上的禮物,以及每一位使團同工盡心獻上的生命與侍奉。在媒體的領域中,在諸多屬世的電視台之中,同心合意建造一座彰顯耶和華神榮耀同在的聖殿—創世電視。


創世電視序言
(《創世電視》編委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