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付不起的代價 只有看不見的價值

CTV201811-p

當你翻閱此書時,創世電視剛剛跨越了一個極大的經濟難關,也深深感受到平台消失原來可以近在咫尺。

15年前,當時香港活在「沙士」的陰霾下,市面經濟全面崩潰,創世電視在這時候開台了!「你們一定是瘋了!才能在這充斥着經濟陰霾、死亡、抑鬱和疾病的世界裏滿懷希望。」還記得那時有些朋友與我們分析,在當時的社會經濟氛圍下,香港教會及基督徒是絕不可能承擔得起一個電視台的,但是我們看到的卻是當時社會有極大的心靈需要,在絕望中需要一個為全港帶來盼望的基督教電視台,也需要一條為市民服務的人生熱線。

有人說過:「凡事到最後都會好起來的。如果不好,那就是還沒有到最後。」我想這番話,在很多情景上與我們的信仰不謀而合:我依舊懷抱着無窮的盼望。因着盼望,我知道在人的生命中,有一位最大的源頭,因此,我們滿懷信心、忍耐與堅持,相信最後總是有一個好的結局。無論生命中將發生甚麼,我們都能熬過去,無論狀況看起來多悲慘,上帝總能以最好的方式給我們驚喜。

創世電視一直以來都沒有固定的基金支持,多年來都靠基督徒的奉獻支持,沒有營運上的流動資金,所以每隔一段時間,經濟困難對我們來說就會變得有點太過寫實。碰到這些狀況的時候,我通常會有兩種反應:檢視自己有甚麼做得不足夠;尋求幫助,並藉祈禱讓上帝帶領。

儘管曾有集體的恐懼與悲傷,但我還是為這個時代感恩。在又冷又硬的土地種植,雖然我們的手偶爾會被割傷,只要照種不誤,慢慢地,生命便會全面綻放。終於我們的城市有一個24小時的基督教電視台從未間斷、《天使心》月刊從未停刊,人生熱線繼續服務市民,有11萬人因此認識福音,生命被改變!在10月的人生熱線賣旗日,好些義工跟我分享,有些市民專程前來支持他們,向他們分享如何得到幫助。在此也要感謝各位賣旗義工及市民的支持。

沒有付不起的代價,只有看不見的價值!你願意成為我們的代禱支持者,讓創世電視結出更多果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