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感恩」變成「動力」,讓「知道」變成「行動」!

CTV201812-p

在此先謹祝各位聖誕蒙恩!執筆當日正值進入一年一度的感恩月,一星期後就開始將臨期。今年的將臨期由12月2日開始,恰巧當天也是猶太人的光明節。光明節是記念上帝對以色列人的保護,將臨期的重點則是為基督的再來作好準備,期後,便是記念主降生的聖誕節。

《腓立比書》4章6至7節說:「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對創世電視來說,今年滿有特別意義。雖然面對種種經濟難關,位於鴻圖道1號的新媒體宣教基地的各項事工亦能全面啟動,這實在要感謝上帝保守、帶領創世電視,從歲首到年終、早晨到晚上,每日每時祂都作我們隨時的幫助,讓香港唯一一個24小時的基督教電視台,能夠在新基地祝福香港及海外華人家庭。

昔日先知以利亞曾在基立溪旁過着一種單憑純粹信心的生活。凝視着乾涸了的河床,恐懼和焦慮自然會讓人的視線脫色,眼目觸及的一切都會變灰轉暗,消亡盼望,剝奪熱情,癱瘓動力。然而我們必須相信,若因事奉上帝的緣故而遭遇驚嚇,祂的靈定必幫助我們去信靠祂,在恐懼中完成祂要我們去作的工。

山窮水盡處,向山舉目時。使團同工在經歷嚴峻挑戰、極度困難中磨練信心。並且,我們領悟到一個道理,信靠供應和信靠那位供應的父上帝兩者之間的微妙分別,我們並不確定供應甚麼時候臨到,但「無論得時不得時」一而再地供應我們的父卻是每分每秒與我們同在的。「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希伯來書》13章5節下)在最危急關頭,上帝藉着愛祂和敬畏衪的人,無私地幫助了我們。

為此,我們必須繼續牢牢地遵行祂的吩咐,趁着白日多作主工,使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同時緊緊地抓着祂的應許——「如今你們求,就必得着,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翰福音》16章24節下)

創世電視在鴻圖道1號的媒體宣教基地,已開始全力及全面地展開以「人人佈道」為導向的綜媒體宣教事工,融匯影視製作、門訓培育、小組結連的功能,使之成為基督徒的日常生活方式,把學道催生實踐信仰的動力,讓未信者成為決志者、決志者成為熱心傳福音者,為華人教會帶來真正的復興。

在剛過去的10月26日,我們在「創世基殿」舉行「幸福小組密集課程」,聚會當天擠滿了出席者,連創世錄影廠也坐滿觀看直播的參加者,反應非常熱烈。不少牧者信徒都表示,透過這次聚會尋回初信時火熱佈道的初心,並盼望影音使團可以舉辦更多的幸福小組分享會,讓更多香港教會和信徒得到幫助。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幸福小組的浪潮,為當代教會福音策略帶來重要信息:影音媒體如何配合幸福小組令門徒倍增,我們於12月14日為影音使團的福音夥伴、合作教會和機構舉辦一場「幸福小組佈道者激勵大會」,現時報名人數已超出限額一倍,所以特別加場,現時下午3時的場次尚餘少量名額,對您對我來說,這絕對是「很重要的一次」的激勵大會,鼓勵您報名參與。

讓我們持續每天安靜地禱告,向天父呈獻敬拜讚美,感謝祂從歲首到年終、早晨到夜晚、每日每時賜下嗎哪、活水、守護、安慰,扶掖我們前行,使我們逢凶化吉,在每個危難中經歷神蹟。也懇請您繼續以禱告支持我們的工作,在感恩節與記念主降生的節期中,願聖靈感動您的心,以奉獻回應創世電視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