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趣到不由你不信!

v196_050-055_1150x600px

剛過去的7月尾,我們舉行了「不由你不信」密室探秘步行籌款,反應比想像中熱烈,我可以大膽地說:「『不由你不信』福音體驗館是影音使團邁向全新發展的里程碑。」

新展館之所以成立,全賴上帝賜下的豐足恩典,若你有留意使團的動向,便知道我們在過去一年經歷了信心的考驗,一開始面臨迫遷危機時,我們確實感到擔心,但上帝提醒我們要抱持信心,祂讓我們看見許多弟兄姊妹窩心的同行和支持,成就不可能的神蹟。

感謝上帝帶領我們在短時間內化危為機,得以守護媒體宣教平台,因此為了慶祝「中華聖經文物館」成立一周年,我們決定籌辦第三個展館——「不由你不信」福音體驗館,向上帝獻上最大的感恩。

為何會有這樣的念頭呢?首先,文物館的宗旨是承傳「知恩、感恩、報恩」的精神,我們仿傚宣教士的心志,不忘記、不枉費昔日宣教士為我們華人教會、為福音付出的龐大代價,他們所做的為要榮耀主名。今天當我們看見文物,除了歸榮耀給上帝,還應怎樣承接宣教士傳福音的棒?

其次,我發覺當我們信主的年日越長,與上帝的關係就好像老朋友一樣,反而失去了初信的「蜜月期」。這讓我不禁疑惑,今天我們基督徒是否仍熱衷於傳福音,認為傳福音是充滿趣味、喜樂的事呢?實在值得大家反思。

保持追求主的熱情不是容易的事,但當你願意認識《聖經》,而又晝夜思考,你便會聯想到許多話題,這些話題將會是你傳福音的切入點,也是我們成立新展館的原因。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07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