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末世

v196_050-055_1150x600px

執筆之際,正值日本排核廢水入海,未來十年將擴散至整個北太平洋,生態災難後果難以估量!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核污水排入大海,數以百萬噸計的核污水即將直接排入太平洋,
海洋生態面臨巨大災難。
日本這種極端自私的行為,禍害全球。
海洋生態一污俱污,人類同住地球村,任何地方都無法獨善其身,末日危機逐步逼近!

當世界各地的人都發出抗議聲音時,沒想到日本充耳不聞,罔顧他人死活、漠視生態環境,一意孤行往海洋排大量核污水,眼見人類這樣對待大自然,你和我一樣感到心寒嗎?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馬太福音》24章12節)人類對大自然的麻木不仁是否已成習慣?在大自然默默忍受人類折磨的時候,我們要問,我們距離末日還有多遠?

歷史是人類行為留下的痕跡,不同時代的人對過去的歷史有各種解讀,然而《聖經》對於人類起源有清晰的記載──第一次創世由亞當和夏娃開始。及至挪亞時代,人類罪惡滔天,以致上帝降下洪水毀滅世界,地球上僅剩挪亞一家,在上帝的祝福下,挪亞的家族成為地上萬國萬族,這是第二次創世。

隨着考古技術不斷進步,現時越來越多考古發現能夠顛覆固有觀念,反映人類是時候更新歷史知識庫,換句話說,當世界各地都找到大洪水的記載時,這是否說明方舟是一個時代的標記,指向《聖經》的真實呢?

大洪水滅世的歷史是全人類應該關注的,因為《聖經》說耶穌降臨的日子就如挪亞的日子。「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哪一天來到。」(《馬太福音》24章42節)當我們遵照耶穌的吩咐警醒度日,便更覺方舟探索的迫切性。

14年前,我們在上帝帶領下,成為首支登上亞拉臘山的華人探索隊,並於山上找到疑似方舟的木結構,消息公布後卻換來一些質疑、反對的聲音;今天,受全球暖化影響,長年雪嶺出現融化跡象,早前土耳其探索隊已經在山上找到新發現,當地政府更同意聯合其他國家的專家,組成搶救隊伍,待時機成熟,我們將聯同當地的合作伙伴正式發布研究結果。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08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