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下的聖誕節

v196_050-055_1150x600px

剛收到我們在以色列的記者傳來一則來自巴勒斯坦「地下基督教事工」的新聞,標題是:

「上帝在加沙的超自然行動,據報數百人在夢中見到耶穌!」

原來在以巴戰爭期間,不少人失去家人、伴侶、孩子,整個地區有如人間地獄一樣,而聖誕節將近,耶穌基督降生地伯利恆在戰火的陰霾下,到當地朝聖者寥寥可數……
但是,有基督徒竟然願意在加沙當地為數百名在戰爭中失去了孩子的父母親提供了幫助,冒險將他們轉移到安全地帶,餵他們吃飯,為他們洗衣服,給他們讀《聖經》,分享耶穌基督降生的平安福音。然後,一個大奇蹟發生了!一天晚上,耶穌在他們二百多人的夢中出現,讓他們回到上帝身邊,決志歸主!
聖誕節將近,我想與讀者一同反思的是:

有人想在戰火中努力生存,
卻不知是否還有明天;
有人想在困境中放棄生命,
卻不知死亡不是終結!

不少人在以巴戰火中努力求存之際,在香港卻出現了接二連三的青少年自殺問題,情況之危已喚起了社會高度關注,不單如此,在一河之隔的深圳,據聞也出現了一星期六位學童自殺的個案,情況令人擔憂。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11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