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亞的日子逼近」佈道大會
《地球大神秘》全城影視佈道運動

v196_050-055_1150x600px

踏入2024年全球各地出現可見的末世徵兆比之前更頻密出現,世界各地戰爭不斷、全球氣候反常引發天災、意想不到的疫症、史無前例的頻繁地震…

耶穌基督給門徒的說話:「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這話語此刻已經變得越來越清晰,救恩的需要越來越迫切!

更震撼的是,土耳其亞拉臘山上古木結構最新曝光發佈成為城中熱話,雖然有人抱質疑態度,但有專家相信這古木結構便是聖經及可蘭經所描述的挪亞方舟!

全港教會信徒不可不知的警號:挪亞的日子逼近!

感謝神,這些關乎從「創世」到「末世」共同關注的課題,影音使團創世電視將製作成半小時節目《地球大神秘》,於4月20日起在TVB翡翠台全年播放,全年逾200個福音話題,盼望推動《地球大神秘》全城影視佈道運動。

為了讓更多教會信徒體驗這個佈道運動,我們將於4月28日下午三時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挪亞的日子逼近」培靈大會,及晚上七時舉行「挪亞的日子逼近」佈道大會,我們將會首度公開播放土耳其亞拉臘山上古木結構最新震撼影像,場內更會展出從土耳其抵港亞拉臘山木結構內之珍貴上古四大文物真品,驚人萬年石陣及巨型船錨石原大模型場景留影等,除了午場蔣麗萍小姐獻唱及真情分享外,晚上更邀請了《中年好聲音2》第四名黃劍文演唱主題曲「尋找生命方舟」,精彩內容,萬勿錯過!

盼眾教會牧者及信徒能特別預留下午場時段出席及晚上邀約未信親友赴會,我們相信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結合下,這絕非偶然之舉,掌管歷史的主必有重大訊息給予現場所有參與者!

沉浸式體驗!「挪亞的日子逼近」培靈會及佈道大會精彩內容包括:

‧「地球大神秘」全城佈道運動啟動禮
‧亞拉臘山木結構內之珍貴上古四大文物真品進駐會展中心
‧驚人萬年石陣及巨型船錨石原大模型場景留影
‧亞拉臘山古木結構最新影像曝光
‧中國香港探索隊真情分享「從探索者到拯救者」
‧午場蔣麗萍獻唱及真情分享「亞拉臘山冰鋒歷險」
‧晚場《中年好聲音2》第四名黃劍文演唱主題曲「尋找生命方舟」

日期:2024年4月28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三時正(培靈大會暨「地球大神秘」全城佈道運動啟動禮)
 晚上七時正(佈道大會)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Grand Hall(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15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