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繭而出 展翅高飛

CTV15

當我執筆寫這篇序言的時候,心裏懷着無比的感恩,因為能夠跟讀者分享一則讓我們上下同工極感激勵的故事。

今年,美國創世電視首次參與基督使者協會主辦的「美西華人差傳大會」(CMC)。當製作隊在聖地牙哥CMC會場的美國創世電視攤位拍攝和訪問時,傳來一則令我非常振奮的消息。被訪者是一位女士,她說她媽媽自從發現美國也有創世電視後便十分高興:因為她的爸爸耳朵有問題,媽媽為了照顧和陪伴爸爸,不能再去教會了,而創世電視不但有媽媽喜歡的《聖經》教導,還有兒童唱歌,讓她歡喜不已。更重要的是節目以華語播放,配以清楚的字幕,不但媽媽聽得懂,屬靈生命獲得餵養,連聽不到的爸爸也可以透過字幕認識上帝。她在鏡頭前感動地說:「謝謝您們,如果沒有創世電視,媽媽就沒有時間聽到神的道理。」

最讓我感動的並不單單是她感謝的說話,還有的是創世電視實踐了它的使命——以媒體造就生命。感謝主,美國創世電視已成立一周年,在三藩市及洛杉磯相繼落戶,而創世電視也邁向第13年,這些年間,不知已發生過多少類似的神蹟故事;無論是攝影、翻譯、字幕等各崗位的同工,也因付出的努力而使人得着造就。2015年創世電視將播放CMC大會精彩的講道片段,這次合作是「在神凡事都能」的神蹟。我們也經歷了許多奇妙的恩典,感恩美國創世電視能夠參與其中,與主辦單位同心成就差傳的大使命。CMC大會的主題為「破繭而出」,我們希望藉着播放CMC的信息,眾弟兄姊妹的靈命也能夠破繭而出,與創世電視一起飛往生命更高的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