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財經台《一個人好生活》.「幸福傳聲筒」

1

新城財經台《一個人好生活》.「幸福傳聲筒」
12月18日起,逢星期五晚11點播放

metroch.lowfinance(horizontal_color)

2
*13及14集節目內容稍後公佈,敬請留意「幸福傳聲筒」網頁:www.media.org.hk/blessphone

3

「幸福傳聲筒」MP3 播放機 捐款支持轉贈計劃
新城財經台《一個人好生活》的14集「幸福傳聲筒」電台節目,將會連同心靈小故事、詩歌及經文朗讀,一同收錄在「幸福傳聲筒」MP3 播放機內。這播放機預計於2016年2月底完成生產,3月開始,配合「影音使團」生命天使義工隊派發給有需要的病人。
「幸福傳聲筒」MP3 播放機是非賣品。這是一個攜手傳愛的項目,部份內容及詩歌是由不同志願團體、機構及個別人士支持,硬件的生產費用則由影音使團全力支持。如果您或您身邊朋友有需要,我們誠意邀請您支持轉贈計劃,只需港幣$1,000,即可轉贈5部「幸福傳聲筒」MP3 播放機給有需要的病人,傳遞「幸福」的力量。

 

查詢及捐款熱線: 2209 6288
查詢電郵: lovepassiton@media.org.hk
網址: www.media.org.hk/blessphone

5


CTV

分 享 連 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