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紀錄 呈現生命光芒

「與祢同行.信守一生」分享會滿載福音果效

 

至死不渝的愛,在現實的確切切實實地存在。

因着上帝拖帶,讓細水長流的愛情時刻散發着耀眼的光芒。

而這段愛情故事,於電影《疫境情真》向觀眾呈現,

讓這份光芒透過銀幕,觸動更多人的心靈。

 

8月底的「與祢同行.信守一生」首映暨見證分享會,

透過電影呈現故事主人翁趙雅穎(Edwin)、何靜嫺(Barbara)與上帝三人同行的故事。

光影交織下,祝福臨到每一個觀眾的心坎,

電影男主角區偉麟的姐姐更現場決志信主。

這只是一個開首,隨着電影不斷播放,

相信有更多觀眾能夠得着有上帝同行的恩典。

 

3
(Edwin與Barbara由上帝撮合,他們的愛情見證着的不僅是至死不渝、動人心弦的愛,更彰顯上帝在祂們身上榮美的恩典。他們的愛情,就是親證上帝慈愛的確據。)

 

光影紀錄上帝作為

 

因為經歷到上帝的恩典確切地發生在自己身上,Edwin與Barbara將自己的故事與影音使團分享,盼望靠着媒體的力量,讓更多人也能從他們的經歷得着感動。影音使團創世電視遂把他們的故事搬上銀幕,拍成電影《疫境情真》把見證活現於觀眾的眼前,就如創世電視製作經理黃耀榮所言:「電影是由光與影組成的,當我們相信上帝,我們的生命便散發出一種光芒,因為我們生命中有上帝的同行。我們很希望將來有更多弟兄姊妹可與Edwin和Barbara一樣,將這些生命的光影用影像來呈現。因此我們深願更多弟兄姊妹與我們分享他們與上帝同行的故事,讓創世電視能以影像一個一個的紀錄下來,如儲存影像的銀行一樣,不斷累積生命光影,將上帝的愛與福音傳揚出去。」

(創世電視製作經理黃耀榮鼓勵觀眾與影音使團分享上帝同行的故事。)
(創世電視製作經理黃耀榮鼓勵觀眾與影音使團分享上帝同行的故事。)

 

始於Barbara曾為影音使團做義工並擔任「影音大使」,兩年前她知道影音使團有生命光影的見證計劃,所以向使團提供自己的故事。「其實Barbara一向有意願將自己的故事寫成書籍與其他人分享,當有機會以影像去呈現我們的見證,我們相信果效會比出書好。」Edwin分享道。他們的生命未曾經歷大起大跌,也沒因為信上帝而讓生命出現重大的翻轉,「我們只是普通人,擁有的是平凡的故事,如何能夠感染其他人呢?」然而Edwin與Barbara最後明白,一個平凡的故事,訴說的是你我也有可能發生的事情,更易產生共鳴。


 

拍攝完成乃撒種開始

分享會當天,Edwin與Barbara邀請了不少朋友前來參與首映,當中也不乏未信主的朋友、同事。「我們相信首映並非這個拍攝的終結,而是撒種的開始。」

 

5
(區偉麟熱切希望姐姐能夠信主。)

 

分享會開始之先,每個入場觀眾都收到兩張金句咭,金句咭背後的故事緣於當年Barbara疑患沙士時,在Edwin的陪同往醫院求診的途中收到賣旗的金句卡,最後他們從金句卡得着從上帝而來的平安而跨過難關。他們希望將這些金句卡送給每一個到場的朋友,希望透過上帝的話語,讓更多人得到祝福。

 

Barbara亦分享兒子同學的媽媽的故事,「她的媽媽剛剛發現有病,正當母女擔心不已之際,當晚收到金句咭,看到上帝會賜予平安給他們,所以向上帝求平安。最後翌日看醫生時發現,媽媽只是身體小毛病。她因而看見上帝擁有醫治的能力,讓她們滿腔平安喜樂。」朋友的經歷讓Barbara明白,只要盡自己的綿力,已經能讓人滿有安慰。

 

2 9

(入場觀眾均獲贈金句卡,Edwin與Barbara希望能藉上帝話語而令各人得着平安。)


 

電影男主角親姊 分享會中決志信主

當晚出席嘉賓還包括大會司儀林淑敏、《疫境情真》男主角區偉麟(Alan),以及負責呼召環節的萬得康牧師。

男主角Alan邀請了他的姐姐出席當晚分享會,姐姐更在當晚萬得康牧師的呼召下決志信主。Alan分享道:「我一直很想姐姐能夠信主,很感恩當晚她決志了!同時間亦有幾位朋友在看完電影後決志信主,可見上帝有祂的時間與揀選。這套電影是上帝給予我的禮物,讓我能夠為祂工作,也讓我感觸良多,因為Barbara與Edwin面對病的恐懼也曾發生在我與太太的身上,我希望藉着電影,將上帝的恩典送給周圍的人。」

 

(萬得康牧師分享愛的信息,並向觀眾作呼召。)
(萬得康牧師分享愛的信息,並向觀眾作呼召。)

 

演藝人與義工攜手參與

7

Edwin與Barbara的故事縱然並非驚天動地,但電影導演Eva表示,就是因為兩人愛情故事裏的平淡,才會讓電影顯得更真摯。「這是我第一次拍攝見證類的電影,我很感恩上帝揀選了我做了這件事,讓所有參與其中的人員的有所得着。」

 

6

 

司儀林淑敏親身見證電影首映及各個嘉賓的分享,為她帶來很深的領受。「我本身是一個藝人,也未必有膽量去將自己的見證拍攝成電影,Edwin與Barbara只是普通人,卻因上帝的感動,讓他們願意完全付出,把自己的故事搬上銀幕,為上帝將福音傳開去。」

 

73

這次電影的一大特色莫過於起用了一班演藝義工,縱然他們大多未受過專業的訓練,但他們的傾力演出,為電影添加了多一分真實和真摯。為感謝他們的參與,創世電視製作經理黃耀榮與男主角Alan當晚特別向演藝義工頒發感謝狀。


 

演藝義工心聲

雷芷妮:平時喜歡笑的我,在戲裏要哭很多次,實在是一個挑戰。很感謝台前幕後的人員付出那麼大的努力,讓我我很感動,我之後一定會繼續做演藝義工。

盧俊宇:人生,第一次參加電影拍攝,更是因主之名。感動,由於能藉今次拍攝去再一次「經歷」沙士,感受當中的情和愛。

陳如香:感激創世電視願意給沒演出經驗的我以義工身份參與演出,還在當中認識了很多朋友。


 

 

誠邀你成為媒體宣教的精兵

不論你的故事高低跌宕,或是平淡真摯,有上帝同行的故事,就能散發耀眼的光輝。如果您也經歷過上帝的恩典,希望將自己的精彩的見證與更多人分享,請與我們分享您的故事,參與創世電視的媒體宣教工作,一同在主內以光影迸發生命光芒。

歡迎發送郵件到 info@creation-tv.com 分享您的見證。

 

CTV

分 享 連 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