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妍為恐襲受害者獻聲

topbanner-paris

希望大家多關注受害者及伸出援手

法國巴黎發生連串恐襲,不少圈中人紛紛在社交網絡平台留言,為當地死傷者祈禱。歌手關心妍(Jade)亦上傳為節目《走近ISIS受害者》主題曲《像我這樣的一個雅茲迪女子》錄音的照片,並說:「主題曲錄音中!今日巴黎發生的恐怖攻擊極心痛震驚。世上多處地方的小孩人民受盡恐怖襲擊迫害折磨殘殺,希望多關注為受害者伸出援手和急切禱告他們得到平安。#prayforparis」有fans都響應關心妍並謂:「我會為他們禱告,阿門。」

Jade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我係為一個電視台節目錄音,內容講一班被ISIS恐怖襲擊嘅人,佢哋不停被虐待、殘殺,會播好多集嘅,節目係啱啱開始,咁啱就搵我錄咗呢首主題曲,啲歌詞都好傷心,知道呢啲被殺及被襲擊,呢首歌好有意思。」她希望有更多人關注、打擊恐襲罪行之餘,令更多人關注受害者。

對於巴黎發生恐襲,Jade直言覺得好震驚、傷心及心痛,而巴黎更是她和老公度蜜月的地方,現所發生恐襲之地,他們也曾到過及勾起他們不少回憶,現變成血腥地方,覺得很心痛,望在當地的朋友平安,為失蹤及受傷者禱告,祝他們早日康復。她又謂現恐襲已覆蓋地球不少地方,很多人受盡逼害而喪生,故她望大家可多關注受害者及強烈譴責恐襲,亦期望大家可以瓦解恐襲組織。


 

創世電視 節目《走近ISIS受害者》主題曲

《像我這樣的一個雅茲迪女子》

曲:歐陽業俊 詞:游思行

殘破的身軀已犧牲於荒野 戰火裡裏
懷緬的蝸居有家與夢全都失去
驚恐侵擾不會再熟睡 漆黑奔跑只有我和誰
煉獄向我追流亡何地去 實也沒餘地畏懼

狂奔如噩夢極疲累 在苦難中要撐着去
含淚痛哭同時 要喝光這眼淚
存活到光明時 夠我花所有力氣衝出去
找到祂的牽引確實證據

像我天底間最普通的一個 婦~女
在壓迫之中會英勇像 雄獅之最
生於紛擾感染愛或罪 初生之子心戰鬥如雷
任地界再推層層潛入去 讓這終結又靠誰

狂奔如噩夢極疲累 絕境遇安慰作伴侶
回望那當其時 我喝光的眼淚
如像個甘泉池 有百般滋~味滲於心裏
攀登高山之嶺我在這裏
含淚痛哭同時 幽谷的經~歷勝於失去
攀登高山之嶺我在這裏

 

新聞轉載至東網: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51114/mobile/bkn-20151114143031654-1114_00862_001.html

CTV

分 享 連 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