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頃刻發現這場巨變後,多麼珍愛每刻相聚,
珍惜每日每時樂與淚,還願你漸已知,最重要的是誰……」

                   節錄自「驚世大海兆」主題曲《一點光》

佳 節 前 夕 說 句 「我 愛 你 ﹗」 佈 道 會 觀 眾 反 應


兩 場 佈 道 會 的 多 位 參 加 者 都 表 示 , 被 會 中 播 放 的 影 音 使 團 在 南 亞 災 區 的 實 地 採 訪 紀 錄 片 段 所 感 動 。 Gigi 說 : 「 南 亞 短 片 每 一 幕 都 可 以 打 動 在 場 每 個 人 , 看 完 佈 道 會 後 , 覺 得 更 加 要 珍 惜 邊 每 個 人 和 事 物 , 因 為 是 天 父 所 賜 予 , 不 是 人 自 己 可 控 制 。 我 覺 得 生 存 時 要 珍 惜 每 一 分 一 秒 ! 」

參 與 第 一 場 佈 道 會 的 劉 女 士 稱 : 「 這 次 佈 道 會 給 我 很 好 的 機 會 , 跟 三 個 女 兒 說 『 我 愛 你 』 ! 吳 宗 文 牧 師 分 享 所 說 , 如 果 我 們 生 命 沒 有 苦 難 去 雕 琢 , 我 們 的 生 命 都 只 是 光 棍 一 條 , 讓 我 深 刻 的 感 受 到 , 如 果 沒 有 經 上 帝 雕 琢 的 生 命 會 是 一 個 平 板 的 生 命 , 相 當 浪 費 ! 提 醒 我 們 作 為 基 督 徒 , 要 對 生 命 出 反 省 , 怎 樣 將 神 的 愛 傳 揚 開 去 。 」

由 女 兒 帶 來 參 加 第 二 場 佈 道 會 , 並 當 場 決 志 的 胡 女 士 表 示 , 聽 到 樓 恩 德 牧 師 的 講 道 很 感 動 , 加 上 被 南 亞 海 嘯 災 難 的 片 段 觸 動 , 所 以 決 心 歸 信 主 耶 穌 , 她 覺 得 信 主 令 她 心 中 感 到 平 安 。

撰 文:陳 希 芝、梁 淑 英

其他有關連結
  • 有關是次活動回顧
  • 有關是次活動資料
  • 使團活動回顧







  •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