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創世歡騰平安夜」樂聚銅鑼灣
  繼 旺 角 街 頭 佈 道 會 之 後 , 影 音 使 團 再 度 「 出 擊 」 , 於 聖 誕 節 前 夕 在 銅 鑼 灣 鬧 市 舉 辦 大 型 佈 道 活 動 「 創 世 歡 騰 平 安 夜 」 , 以 歌 舞 敬 拜 、 福 音 見 證 及 「 R.I.G.H.T.風 論 壇 」 人 生 對 談 , 為 市 民 提 供 另 類 聖 誕 平 安 夜 節 目 , 引 來 不 少 途 人 旁 觀 及 參 與 現 場 遊 戲 , 在 一 片 歡 樂 詳 和 的 氣 氛 中 向 市 民 傳 遞 福 音 訊 息 。

  前 電 視 藝 員 寶 珮 如 應 邀 出 席 在 臺 上 分 享 , 她 在 數 年 前 撞 車 意 外 的 嚴 重 創 傷 後 , 如 何 藉 著 耶 穌 基 督 的 愛 和 幫 助 , 重 新 站 起 來 的 經 歷 , 讓 觀 眾 聞 之 動 容 , 也 反 思 人 生 的 意 義 , 懂 得 去 珍 惜 自 己 所 擁 有 的 一 切 。

  寶 珮 如 在 五 年 前 的 意 外 中 , 不 但 受 到 重 傷 , 容 顏 更 嚴 重 被 毀 。 數 年 來 曾 進 行 過 多 次 大 小 手 術 , 重 整 容 貌 , 直 到 去 年 底 才 大 致 恢 復 。 她 憶 述 在 受 傷 期 間 , 發 覺 面 容 被 毀 , 常 常 傷 心 痛 哭 , 心 裡 很 不 平 安 , 後 來 因 為 歸 信 了 主 耶 穌 基 督 , 透 過 祈 禱 和 祂 的 安 慰 , 心 中 得 著 平 安 喜 樂 , 慢 慢 平 復 過 來 , 也 逐 漸 重 新 建 立 信 心 。 寶 珮 如 深 信 , 只 要 凡 事 信 靠 著 主 耶 穌 , 甚 麼 困 境 都 可 以 勝 過 。

  她 覺 得 , 在 信 主 後 一 直 事 事 順 暢 , 讓 她 對 前 境 充 滿 信 心 , 希 望 未 來 可 以 繼 續 學 習 主 耶 穌 教 導 的 做 人 道 理 , 也 很 樂 意 與 別 人 分 享 信 仰 。 她 在 去 年 底 更 出 版 了 一 本 自 傳 【 一 張 寶 貝 的 笑 臉 】 , 縷 述 她 的 經 歷 , 與 人 分 享 耶 穌 基 督 的 福 音 。

  寶 珮 如 說 , 自 己 在 受 傷 之 前 , 是 個 不 懂 得 珍 惜 東 西 的 人 ; 在 受 傷 之 後 , 她 的 門 牙 撞 碎 了 , 沒 法 進 食 硬 物 時 , 才 發 覺 連 能 吃 蘋 果 和 粟 米 也 是 樂 趣 。 她 現 在 已 懂 得 去 珍 惜 身 邊 的 一 切 : 家 人 、 朋 友 、 食 物 等 等 。

  另 外 「 R.I.G.H.T.風 論 壇 」 也 在 節 目 中 舉 行 , 向 銅 鑼 灣 的 觀 眾 傳 遞 平 安 和 愛 家 庭 的 訊 息 。 主 持 黃 成 智 邀 來 前 任 立 法 局 議 員 狄 志 遠 及 其 太 太 對 談 , 分 享 信 仰 和 家 庭 。

  狄 志 遠 是 在 91至 95年 擔 任 立 法 局 議 員 , 但 因 有 感 政 事 繁 忙 , 忽 略 了 對 家 人 的 照 顧 , 寧 可 棄 掉 議 員 的 高 薪 厚 職 , 毅 然 引 退 , 不 再 參 選 。 他 認 為 , 自 己 當 年 這 樣 做 並 不 算 犧 牲 , 反 而 為 了 議 會 工 作 影 響 了 家 庭 , 才 是 犧 牲 , 因 為 家 庭 是 人 生 最 寶 貴 的 。 他 笑 稱 , 做 議 員 有 其 他 人 可 以 代 替 , 但 作 為 丈 夫 和 父 親 , 卻 沒 有 人 可 以 代 替 。

  這 位 身 為 兩 個 兒 女 的 爸 爸 , 提 到 上 帝 差 遣 祂 的 獨 生 兒 子 耶 穌 降 世 為 人 , 傳 揚 救 恩 , 更 為 我 們 犧 牲 , 為 救 贖 我 們 的 罪 釘 死 在 十 字 架 上 , 讓 他 體 會 天 父 愛 世 上 兒 女 的 心 , 比 地 上 父 母 的 愛 更 偉 大 。 他 希 望 在 場 觀 眾 都 更 能 體 會 聖 誕 節 的 真 正 意 義 , 和 對 神 有 感 恩 的 心 , 並 且 將 祂 的 愛 與 和 平 帶 到 社 會 、 家 庭 及 人 與 人 之 間 。

  狄 志 遠 和 太 太 都 是 基 督 徒 , 經 常 以 身 作 則 , 帶 同 一 對 子 女 返 教 會 聚 會 , 也 會 以 基 督 教 信 仰 的 價 值 觀 和 生 活 準 則 , 教 導 子 女 及 處 理 家 庭 事 務 。 一 家 人 也 會 常 常 一 起 祈 禱 , 大 家 溝 通 無 間 。 他 認 為 信 仰 對 人 很 重 要 , 讓 人 有 愛 的 本 質 , 對 人 對 事 都 有 理 想 , 他 希 望 信 仰 可 以 幫 助 子 女 , 在 人 生 路 上 有 信 心 去 面 對 困 難 和 挫 折 。

  晚 會 中 有 兩 位 福 音 歌 手 車 頤 和 Raymond, 及 兩 組 福 音 樂 隊 Eternity Girls和 Joyus 分 別 獻 唱 ; 音 樂 農 莊 亦 派 出 三 十 多 位 小 朋 友 演 奏 非 洲 鼓 。 此 外 , 現 場 更 有 幾 節 有 獎 問 答 遊 戲 , 為 觀 眾 帶 來 節 日 歡 樂 之 餘 , 也 讓 他 們 抱 獎 而 歸 。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