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觸 摸 主 的 多 馬
  《 絕 世 之 愛 》 電 影 培 靈 會 ─ ─ 觸 摸 主 的 多 馬 , 已 於 7月 17日 晚 7時 30分 舉 行 , 出 席 者 約 五 十 多 人 , 受 電 影 感 動 而 重 新 立 志 者 計 有 22人 , 曾 離 開 而 回 轉 者 亦 有 4位 , 相 信 聖 靈 已 透 過 電 影 感 動 了 他 們 的 心 靈 , 使 他 們 願 意 重 新 從 信 心 出 發 , 以 心 靈 與 主 親 近 。

  講 員 翁 靜 淳 牧 師 指 出 , 雖 然 電 影 的 內 容 很 多 出 於 創 作 而 非 出 於 聖 經 , 但 電 影 的 信 息 卻 是 非 常 正 面 和 值 得 信 徒 反 省 的 : 電 影 裡 的 多 馬 其 實 是 一 些 信 徒 的 寫 照 , 他 們 不 斷 尋 找 外 在 證 據 去 證 明 自 己 的 信 仰 , 到 最 後 總 是 徒 勞 的 , 唯 有 主 自 己 向 我 們 顯 現 , 我 們 才 能 與 祂 建 立 真 正 的 關 係 。 我 們 有 沒 有 試 過 像 這 個 多 馬 那 樣 處 理 自 己 的 信 仰 呢 ? 這 是 值 得 信 徒 反 省 再 三 的 問 題 。

  另 外 , 他 又 為 多 馬 「 申 冤 」 , 我 們 的 信 仰 傳 統 和 這 部 電 影 對 多 馬 的 評 價 似 乎 多 是 負 面 的 , 總 說 他 懷 疑 不 信 , 沒 有 信 心 , 但 翁 牧 師 指 出 多 馬 懷 疑 耶 穌 復 活 , 其 實 也 是 正 常 的 , 其 他 門 徒 在 未 看 見 耶 穌 顯 現 之 先 也 沒 有 相 信 耶 穌 真 的 會 復 活 , 耶 穌 顯 現 的 時 候 , 多 馬 又 不 在 場 , 不 相 信 也 合 常 理 。

  最 後 , 翁 牧 師 也 指 出 , 信 徒 對 信 仰 提 出 問 題 是 正 常 而 且 是 正 確 的 , 他 舉 出 一 例 , 證 明 多 馬 提 問 的 建 設 性 ─ ─ 約 翰 福 音 14章 提 到 耶 穌 告 訴 門 徒 祂 將 要 回 到 天 父 那 裡 去 , 又 說 他 們 知 道 祂 去 的 是 甚 麼 地 方 , 也 知 道 那 條 路 怎 麼 走 。 這 時 多 馬 就 問 : 「 主 啊 , 我 們 不 知 道 你 往 哪 裡 去 , 怎 麼 知 道 那 條 路 呢 ? 」 這 是 一 個 很 好 的 問 題 , 要 是 他 不 問 , 耶 穌 也 許 就 不 會 說 出 這 傳 頌 千 古 的 名 句 : 「 我 就 是 道 路 、 真 理 、 生 命 ; 若 不 藉 著 我 , 沒 有 人 能 到 父 那 裡 去 。 」

《 絕 世 之 愛 》 電 影 培 靈 會 剪 影
影音同工,以心以靈,帶領敬拜 會眾高唱,寶貴耶穌! 禱告求聖靈運行在會場之中

會眾投入欣賞電影 翁靜淳牧師證道 重新立志

會眾購買屬靈影音產品

其他有關連結

  • 《 絕 世 之 愛 》 電 影 培 靈 會 回 顧 ( 二 )
  • 影 音 使 團 最 新 教 會 聚 會 及 回 顧
  • 近 期 教 會 聚 會








  •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