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耶 穌 究 竟 是 誰 ? 為 什 麼 他 令 到 很 多 人 的 生 命 都 得 著 改 變 ?

《 耶 穌 , 你 是 誰 》52 集 電 視 專 輯
每 輯 內 容 均 由 「 三 部 曲 」 奏 合 而 成 :

第 一 部 份 「 如 果 你 是 神 ! 」
從 不 同 題 材 描 繪 出 耶 穌 的 整 全 面 貌 ;

第 二 部 份 「 如 果 你 是 愛 ! 」
帶 您 進 入 現 今 真 實 的 人 物 分 享 見 證 ,

最 後 部 份 「 如 果 你 是 主 ! 」
以 禱 告 讓 觀 眾 個 別 與 生 命 之 主 耶 穌 相 遇 !

>> 請 按 這 裡 <<

招募長者見證
「創世電視台」現正籌劃 52 集電視專輯「耶穌,你是誰」系列,節目內其中一個環節「如果你是愛 !」中,將會介紹多位來自不同背景的長者見証。我們現正招募屬靈長者的生命見証。

如果您的生命充滿了神的恩典,又以基督的愛走過了大半生的歲月;又或者您認識這樣的長者,請迅即與我們聯絡,簡述見証內容,透過 :

  • 電郵 (ministry@media.org.hk)
  • 熱線電話 (2209 6280) 或
  • 傳真 (2309 2739)

    與我們聯絡。讓歲月、生命、行動,去展示何謂加略山的大愛。

  • 有關耶穌的問題解答
    有 關 耶 穌 基 督 的 問 答 集 , 使 各 位 對 耶 穌 基 督 有 一 個 更 清 晰 的 理 解 。

    >> 耶穌為何要為我們而受難, 十字架與我們又有何關係 ? <<
    >> 耶穌真的復活了嗎 ? <<
    >> 更多文章 <<

    其他相關連結
  • 互動特區 : 討論信仰問題
  • 藝人見證 : 愛的禮盒








  •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