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時代的電視平台 美國創世電視2周年

20

因着神的帶領和恩典,美國創世電視已經走過兩個年頭了!本着關心社會的精神,美國創世電視於2015年探討過本土多個重要的社會和基督教議題,作出全面的報道,讓觀眾得以同心守望和回應。

踏入第三個年頭,美國創世電視會繼續致力成為美國華人教會一個傳播福音、造就門徒、建立基督教文化的媒體平台,同時也透過創世網絡電視,接觸全球華人,將祝福散佈世界。


美國創世電視一直堅守福音媒體的大使命,
透過電視平台發放媒體宣教力量,在過去兩年:
•播放超過17,520小時;
•覆蓋100萬華人地區;
•美國人生熱線接觸超過3,000個來電個案。

關愛世界 放眼時事

2015年,我們分別關注中東危機、台灣八仙氣爆事件、國內留守兒童現象、現代奴隸的問題、尼泊爾大地震等事件,帶出全球各地的問題。其中在中東危機,自稱伊斯蘭國(ISIS)的恐怖組織崛起,屠殺男人及擄走婦女,並訓練兒童成為ISIS的戰士。美國創世電視專訪了多位在中東地區服事的機構領袖,了解中東人民的困境。透過節目鼓勵觀眾同心守望,並呼籲基督徒以行動回應,思考如何盡用恩賜,關心有需要的人。

sammy關注中東局勢
2015年6月,美國最高法院通過同性婚姻全國合法化。我們除了報道基督教領袖的即時回應,還邀請了神學院牧師指出法例所帶來的影響。透過報道,期望信徒可以對事件有更多的關注,認清《聖經》的立場,以正確的態度與同性戀者相處。

我們也持續關注美國加州連續四年出現的乾旱問題,及其對民生的影響。美國教會亦同心在禱告聚會中,為加州向神祈求降下恩典的雨,讓加州早日解除水荒的威脅。

sammy孫雅各牧師
基督之家第三家sammy招世超牧師
矽谷匯點教會sammy寇紹穎長老
基督之家第四家長老

搜羅見證 心繫宣教

美國創世電視向來把握機會搜羅感人見證,過去一年我們專訪過世界知名的聲樂家、中國大型歌唱比賽的選手、人氣網絡漫畫家,及拍攝過演藝人的分享;我們亦專訪了到美國巡迴佈道的生命鬥士——秋香。她分享道:「因着上帝的愛,讓我看到自己是被愛的。從前我很不喜歡自己,然後也不愛身邊的人,現在因着愛不但讓我從爬到站起來,我的生命也站了起來,所以我希望能把這份愛分享出去,讓愛發揮更大的力量。」

即將在美國創世電視播放的感人故事還有汶川大地震中被逼截肢,但仍堅強面對的跳舞老師廖智。我們相信這些經歷過幽谷的生命,能為更多人帶來改變與祝福。

2015年,美國創世電視採訪了多個基督教大型活動,包括國際基督教電影節、透過同業內的交流,從中互相激勵彼此媒體宣教的心志。

我們亦全程直擊三年一度的美西華人差傳大會,先後見證了約2,400人在大會中蒙召服事,將宣教的影響力遍及全美國,甚至歐洲;大會也匯聚了近70位對華人普世宣教極有負擔和實踐經驗的牧者領袖擔任講員,美國創世電視輯錄了當中的信息,透過節目讓信徒靈命突破,破繭而出。

2016年,美國創世電視仍然會肩負使命,以基督教價值回應社會現象,繼續緊貼世情,守望及關懷社會,以媒體作宣教。

成為現今世代的一股清泉

基督之家第三家的孫雅各牧師認為,創世電視為教會及信徒帶來很大幫助,「不論在生活、家庭、親子關係、婆媳關係中遇到的難處,創世電視都能藉着節目為人帶來幫助,也讓觀眾可以在宗教與生活之間,以上帝的話語作連接,把真理應用出來。」

矽谷匯點教會的招世超牧師認為創世電視24小時無間斷的播放,並且在手機上也可以收看,對信徒或未信者而言都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無論在何時何地都可以聽到講道,及接受屬靈上的裝備和造就,我相信對信徒的幫助是很大的。慕道的朋友也能夠享用這個便利,隨時隨地能多了解《聖經》真理,相信對往後融入教會相當有幫助。」

基督之家第四家的寇紹穎長老則建議說:「我們眾教會跟創世電視可以互相配合,由會友介紹他們身邊的朋友收看創世電視,並鼓勵各教會能在各自的周報上刊登創世電視的消息,使節目能更加普及。」

sammy國際電影節
sammy美西華人差傳大會

踏入第三年,美國創世電視將繼續匯聚各界基督徒,
配合一眾教會及機構,一同打造華人福音電視平台,
在這世代成為影響世代的器皿。

sammy 黃國瑞牧師
基督教慕主先鋒教會(三藩市)
「感謝創世電視製作了很多非常有意義的節目,對整個美國非常有幫助。願上帝藉着創世電視和網絡平台,將福音的好消息帶給眾華人。」
sammy 吳宗文牧師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榮休牧師(香港)
「我呼籲讀者、觀眾,或者聽聞過創世電視的信徒、教會,切切地為創世電視禱告,並奉獻支持他們的工作。除了自己收看,也要介紹更多人收看,讓更多人得到屬靈的益處。」
sammy 蘇景星牧師
南灣愛修基督教會主任牧師(三藩市)
「我相信創世電視,特別是《屬靈教室》,為觀眾帶來非常大的幫助。祝願創世電視成為灣區,以至全世界的祝福。」
sammy 吳宣倫博士
美籍華裔科學家(香港)
「創世電視的節目能讓大家學習屬靈上的課題,鼓勵大家在金錢、義工、時間上,多些服事上帝,並藉着參與創世電視的事工來服事上帝。」
sammy David Choi牧師
Church of the Beloved創辦人(芝加哥)
「我幼年時也經常看基督教頻道,當中有很好的上帝話語的教導,對我有明顯影響,增強我對基督的信心,所以我鼓勵大家多收看創世電視。 」
sammy 蔡元雲醫生
突破榮譽總幹事(香港)
「創世電視透過節目將我們的信仰用不同方式來表達和傳遞出去。希望大家收看和鼓勵其他人收看,讓主耶穌基督的信息和上帝的愛,透過這個電視台能夠傳出去,祝福這個城市。」
sammy 郭振游教授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教授
「創世電視可以鼓勵基督徒多讀《聖經》,多了解上帝的話,我希望大家可以多看創世電視,並支持他們,為他們禱告。」
sammy 王建煊
台灣監察院前院長
「創世電視是一個傳揚基督福音的電視台,希望大家能夠支持這個媒體,讓福音得以廣傳。」
sammy 黃子嘉牧師
美國亞特蘭大華人基督教會北堂
「願大家藉着節目,不但自己得着福份,也願意支持創世電視的各項事工,為他們禱告。上帝若感動你,你可以在經費上支持他們,讓上帝的工作得以推展,福音更加廣傳,主耶穌得着榮耀。」
37 趙頌茹
香港演藝人
「美國創世電視製作的是福音節目,從不同的角度向觀眾介紹我們的信仰和見證。你的家人、朋友,甚至你的兒女們,都適合收看。」
sammy 關國瑞牧師
基督之家第五家主任牧師(三藩市)
「過去兩年,上帝藉創世電視祝福了很多人,讓人明白真道,接受耶穌為救主。信徒藉着節目生命亦得以被造就。願上帝賜福每一位同工,讓他們更有能力為主作工!」

CTV

分 享 連 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