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實踐 《靈情日記》三年靈修計劃

1

靈修是基督徒每天親近上帝、吸收上帝話語的時間,而靈修也有很多不同的方式——讀經默想、看靈修書籍、閱覽網絡分享等。創世電視節目《靈情日記》以靈修為內容,帶領大家透過「滋養七步曲」靈修:了解經文背景、安靜禱告、細讀經文、重點解讀、默想經文、思想實踐和背誦金句。節目還邀請了43位來自不同教會、神學院的牧者講解《聖經》,用四年時間幫助大家讀完整本《聖經》,而在一年讀新約《聖經》靈修順利完成以後,美國創世電視在9月份也開展為期三年的讀舊約《聖經》靈修計劃。

為了更清楚信徒的需要,《靈情日記》的團隊不時到各教會汲取意見,最近我們就去到基督教銘恩堂分享。銘恩堂主任牧師梁永善牧師認為靈修具有重要性,因上帝很愛我們,藉着《聖經》把祂的話語向我們顯明,而我們也愛上帝,更應該與祂建立更深的關係。「我們愛上帝,經歷祂的救贖,我們便應該用愛作為回應。所以我們應該要好好的靈修,就是讓我們能夠研讀上帝的話語,以致於我們對神有更深的認識,更加知道我們處世為人應該以什麼作為準則。」

_YP_3164

梁永善牧師鼓勵弟兄姊妹藉《靈情日記》更好地進入每日的靈修,「我們自己看《聖經》的時候,雖然看得懂字,但是內容意思上不是那麼容易懂,《靈情日記》會有一些牧者為我們分析,使我們對那段經文有更多的認識。還配合一些詩歌,讓我們的心安靜下來,再加上豐富的畫面,可以刺激我們的思維,讓我們從經文中得到更多啟發。」

不少弟兄姊妹聽過《靈情日記》團隊的分享後,都表示對這個新的靈修方式很感興趣。盼望大家每天在不同的時段,透過收看《靈情日記》,細味、領受上帝的話語,得着從上帝而來的幫助與祝福,讓《靈情日記》成為大家每日靈修的好伴侶。

 

若你的教會有興趣支持靈情日記或想對節目有更多的了解,可以致電3108 6048或電郵 info@creation-tv.com。

 

CTV

分 享 連 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