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新聞稿)
  認識「影音使團」
  願景與使命
  2016賣旗收支報告
  2015賣旗收支報告
  2015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回顧
  2013年感恩年報
  2012年感恩回顧
  2011-2012年
      感恩年報
  2011年感恩回顧
  2010年感恩年報
  2009年感恩年報
  2008年感恩年報
  2007年感恩年報
  2006年感恩年報
  2005年感恩年報
  引言及目標
  事工回顧
  聚會活動及回顧
  奉獻捐款
  招聘同工
  義工計劃
  技術支援
  聯絡使團
  租借及版權表格
  公開籌款報告

二零一四年九月六日


影音使團25周年銀禧感恩慶典

暨《下一站•再愛你》香港首映禮

下一站傳承愛的使命,足跡滿神州


吉中鳴牧師帶領60人詩班獻唱優美詩歌拉開大會帷幕
 
動感十足的讚美操火熱了開場前的氣氛
二十五年春華秋實,影音使團邁入創新媒體宣教的新境界,傳承愛的使命,拓建華人世界的基督教文化產業。2014年9月6日,「影音使團25周年《下一站•再愛你》慈善首映禮」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盛大舉辦,超過4,000位社會各界領袖及支持者攜一家大小出席,觀賞影音使團首部於全中國公映的感動電影《下一站•再愛你》,一同展望影音使團的未來異象,經歷了極致感動與興奮的時刻。現場許多嘉賓更踴躍認獻天使娃娃,全情支持影音使團繼續踐行使命,將信望愛的正能量帶給更多的國內觀眾。

《下一站•再愛你》電影男主角馬浚偉專程到場祝賀影音使團銀禧慶典,參演者喬宏太太小金子及劉鑫亦分別從美國及國內抵港,與一眾嘉賓一起見證歷史時刻。當日出席的各界名人嘉賓包括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副會長陳達文博士、香港電視副主席張子建先生、謝瑞麟副行政總裁陳立業先生、鄭明明慈善基金會創辦人鄭明明女士、愛基金有限公司創辦人蔣麗萍女士、信基國際企業董事總經理蔡志輝先生、香港得勝養生會館執行總監昌恩如女士、救世軍榮休總指揮曾慶敏上校和灣仔浸信會主任牧師唐榮敏牧師等,並有以勒基金總幹事陳歐陽桂芬女士帶領全場祈禱。到場的演藝人有尹天照、彭家麗、陸浩明、龔慈恩、梁藝齡、陳曼娜及徐偉賢等。


影音使團創辦人及總幹事袁文輝追憶創辦之初的使命見證
喬宏太太小金子20多年來支持影音使團至今,呼籲更多人參與這份神國事工
使命必達 人人有份

會前,讚美操隊伍帶動全場熱鬧氣氛。吉中鳴牧師帶領60人詩班特別獻唱三首詩歌,正式拉開了大會的帷幕。影音使團創辦人及總幹事袁文輝、喬宏太太小金子(喬媽媽)與梁藝齡上台,感恩分享影音使團創辦初期生命影響生命的故事。

袁文輝追憶起當年拍攝第一部真人真事的製作《生命因你傳奇》,正是影帝喬宏的故事。當年他竟將獲頒影帝的獎品變為一筆奉獻,支持影音的製作。袁文輝說,「這件事令我一直很感動,這個行動一直鼓勵著我。」袁文輝更提起喬宏在去世前與他的通話,叮囑要努力做好影音使團的製作,希望可以媲美很多商業製作的高水準,他感觸的說,「這種為福音擺上一切的使命,一定要成全。」

喬媽媽回應表明,他們夫婦當時是因著看見袁文輝他們幾個年輕人毫無資源卻一心服事主的「傻勁」,心有感動而奉獻支持,並參與工作至今。喬媽媽呼籲道,「請支持這個事工,這個事工是神的聖工,將神的愛傳開,很開心我們(夫婦)有份。願有一日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份。」
參與影音使團工作的梁藝齡肩負使命走遍許多國家地區見證主
代表上帝的愛與使命的天使娃娃由香港的梁藝齡傳遞給內地的劉鑫


國內知名演員及主持人劉鑫接棒愛的使命,盼望將祝福傳遍國內各地區
台上的羽毛代表每位支持者多年來對影音使團的支持,希望更多的力量繼續結集為一雙有力的翅膀同心向國內飛去


從粵語到華語 傳承愛的行動

走過二十五年,影音使團的福音使命不只在粵語的世界,更已經延伸到華語的世界。大會特別介紹了新加入的成員,中國內地的知名演員及主持人劉鑫。這位洋溢著青春活力的明星分享道,「很多年前我有一個夢想,希望用我的專業服事上帝。」劉鑫非常期待未來與影音使團一起在不同的舞台上為主作見證。

隨後現場舉行一個簡單而意義深遠的「天使娃娃」交接儀式,在影音使團事奉了八年的基督徒藝人梁藝齡將天使娃娃傳遞給代表內地事工的劉鑫,表明將上帝的愛和使命傳承到中國的每一個地方。全場觀眾感動鼓掌,《使命》的歌曲再次奏起,白色羽毛從上紛紛飄落。主持人解說道,「每一根羽毛,代表多年來每一位支持者的支持和代禱。羽毛雖然輕,但當羽毛聚在一起,就會成為一對翅膀,帶著上帝給我們的使命,向神州大地飛去。」





馬浚偉深情獻唱《憐憫我》,表示對《下一站•再愛你》
的劇中角色感同身受
回應社會問題 真實故事感人

現場播映影片《影音使團25周年里程碑》,細數影音使團多年來透過電影、電視、雜誌、網站、輔導熱線、App等跨媒體,結合美學、科技與信仰,演繹人生故事,以優質的製作回應社會各種不同的問題,包括助「邊青」戒毒的《生命?fit人》、「鹹魚翻生」《流浪漢世界盃》、「賊王」悔改的《最危險人物》、抗炎「香港女兒」《天作之盒》及《亞洲英雄》等,尊重生命、改變人心、建立家庭、轉化城市,為主流文化帶來正面且深遠的影響。

大會現場播放了最新第20套電影《下一站•再愛你》。全場觀眾投入劇情,時有笑聲,時而感動落淚。這部華語的新製作,首次在中國重拍自13年前在香港獲得高票房的電影《生命因愛動聽》,是第一部改編自基督徒見證故事於內地上映的感動電影,被譽為「治癒系」影片,以真愛及永恆的盼望撫慰了國內目前高離婚率及破碎家庭下的許多痛苦心靈。自今年8月22日在全國上映以來,好評如潮,不同階層的觀眾自發買票及包場,各地也有要求電影院排片及加場的呼聲四起。

馬浚偉在電影中飾演對患病妻子不離不棄的好丈夫,他當晚登台演唱一曲《憐憫我》,禁不住哽咽。對於許多觀眾的讚賞,馬浚偉謙虛回應說,「感動人的是這個真實的故事,我自己也很觸動,因為我媽媽是一個長期癌症患者。看完《下一站•再愛你》,會感受到一份愛,要好好去愛身邊的家人朋友;也不懼怕死亡,因為我們會在天家重聚,這是Tracy夫妻帶給我們內心的回響。」馬浚偉更即場認獻天使娃娃支持影音使團,希望國內能出現更多這些真實故事的感人製作。
袁文輝總幹事分享使團異象,稱下一站是華語製作的開始、使命的傳承,以及與內地各界基督徒的合作
以勒基金總幹事陳歐陽桂芬女士為影音使團感恩祈禱及祝福

共建基督教文化 踐行愛的使命

袁文輝總幹事繼續分享道,「一石激起千層浪!這部電影是新的開始,是傳承的開始,將連結內地基督徒出現更多感動之作。許多弟兄姐妹主動分享了精彩又美好的見證,可以製作成為更多不同類型的電影及電視節目,讓人知道什?是豐盛生命,什?是信望愛,以基督教文化影響主流文化。」他希望更多的基督徒與影音使團同心同行,讓一部又一部的感動製作祝福內地觀眾。

全場聚會在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會場內四個奉獻處排起長龍,與會者踴躍支持,紛紛表示非常認同影音使團的未來異象,深受感動和激勵。並祝福影音使團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共有超過4000位支持者出席影音使團25周年盛大聚會
共有超過4000位支持者出席影音使團25周年盛大聚會


「袁文輝先生所說的話,我非常同意。大眾傳播是很有效益的方法,透過文化產業傳承我們的福音使命,連結內地的朋友和機構,可以做到跨界別的合作,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向,我很欽佩他。」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副會長陳達文博士在會後不住的讚賞。愛基金有限公司創辦人蔣麗萍女士也表示,「很感恩影音使團堅持自己的精神原則,將真理、真善美、人與人之間應有的那種愛,很用心的拍出來。感謝影音使團傳遞這?好的信息給我們。」

香港得勝養生會館執行總裁昌恩如女士熱切的說,「我很希望影音使團能夠真的進入內地,我們很希望有一些好的,真正從上帝而來的愛、使命和世界觀、價值觀,能夠更多地建立中國新的一代。」深圳市路得傳播文化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羅莉紅女士包場支持《下一站•再愛你》,表示這部電影激發了許多弟兄姊妹的使命感,她說,「希望能夠將更多弟兄姊妹的充滿愛的見證用影音的方式拍出來,這樣的公映是一件非常有使命的事情。很高興今天來到香港,我們也希望和來自不同地方的弟兄姊妹一起來見證這樣一件大事。我們非常期待下一部電影。」

現場觀眾全情投入聚會活動慶祝影音使團25周年
聚會上播映電影《下一站•再愛你》,許多觀眾不禁感動落淚
更多嘉賓寄語:

恭賀影音使團二十五周年,這是很珍貴的日子。影音使團帶給好多人生命的祝福,透過很多事工將福音帶給更多人,讓他們的生命得到改變,得到幫助,認識上帝的愛。我希望接下來有更多的二十五周年。

—蔡志輝先生,信基國際企業董事總經理


我作為一個牧師,多為影音使團祈禱。我認識使團已經二十幾年了,整個事工,從第一天我就很支持它,關心它所發展的路向。所以不管是人力、物力、甚至是教會裡面的推動,我都會裡裡外外盡量去配合。

—唐榮敏牧師,灣仔浸信會主任牧師


影音使團25周年了,真的很感恩!25歲已經是大人了,希望神繼續祝福這個工作,成為中國的福音媒體,帶領很多人信主。

—吳主光牧師,平安福音堂長老


希望創世電視所有的弟兄姊妹都繼續努力,雖然面對很多困難,也不要這麼容易放棄,因為所做的所有事,上帝會看得到的。

—陳立業先生,謝瑞麟副行政總裁


第一次有這樣的電影進入內地,對他們在家庭的愛、父母的愛、夫妻之間的愛,相信會有非常大的幫助。祝影音使團25周年生日快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讓影音使團做得更好,希望有更多的25年。

—鄭明明女士,鄭明明慈善基金會創辦人


支持影音使團的工作,這個工作對中國內地和香港都很有幫助,在追求崇尚物質的社會裡,很需要愛的信息,很需要精神文化的建設,這個工作很有意義!

—認獻天使娃娃的譚生及譚太


基督徒的電影很少,影音使團拍的電影我都看過,很喜歡。未來在國內推動需要很大的力量,需要更多人支持。除了祈禱,行動也很重要,我有感動出一點力。希望影音使團拍多一些基督徒的影片,讓更多人都感受到基督的愛。

—認獻天使娃娃的八十多歲陳老太

觀眾們踴躍奉獻支持影音使團事工
有許多來自內地的觀眾一早到場排隊,興奮的等待入場
無論年齡大小,家人朋友們齊齊認獻天使娃娃,支持影音使團工作
無論年齡大小,家人朋友們齊齊認獻天使娃娃,支持影音使團工作



 

會場的天使娃娃們太可愛,吸引無數孩子與年輕人紛紛合照
會場的天使娃娃們太可愛,吸引無數孩子與年輕人紛紛合照
聚會圓滿成功,袁文輝總幹事帶領一眾同工義工作感恩祈禱
影音使團25年來多得眾同工、義工與支持者一起同心努力,未來再接再厲,盼望你也能加入這個傳遞愛與踐行使命的團隊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
以往新聞稿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 2004年 2003年
2002年 2001年 2000年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