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新聞稿)
  認識「影音使團」
  願景與使命
  2016賣旗收支報告
  2015賣旗收支報告
  2015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回顧
  2013年感恩年報
  2012年感恩回顧
  2011-2012年
      感恩年報
  2011年感恩回顧
  2010年感恩年報
  2009年感恩年報
  2008年感恩年報
  2007年感恩年報
  2006年感恩年報
  2005年感恩年報
  引言及目標
  事工回顧
  聚會活動及回顧
  奉獻捐款
  招聘同工
  義工計劃
  技術支援
  聯絡使團
  租借及版權表格
  公開籌款報告

二零零六年三月六日

教牧及各界回應

 

 
香港浸信會聯會差傳中心中國事工聯絡主任柳鎮平牧師

「我看到同工願意付代價與信心,走上這條重要的路,希望香港可以24小時不斷有福音電視,令香港700萬人可聽到福音,相信不單香港,中國,東南亞各地華人看到這個福音電視台!」


建道神學院教授曾立華牧師

「今晚的分享令我感到神的恩典真是很大,創世電視成為一個傳福音的平台,在未來年日,我知有好多新節目,新製作,相信主會使用。」


豐盛生命堂 陳恩明牧師

「今晚很高興看到創世電視經過三年奮鬥與成長,得到好多恩典,看到前面有一個更廣闊平台,將神的愛四方八面傳給各處的人,我很開心亦鼓勵弟兄姊妹,一同來支持這個工作。」


香港啟發課程總幹事解哈拿女士

「今晚很開心能夠參加創世電視三周年台慶,祝福創世電視再接再厲,越做越好,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廣華醫院院牧謝達明

「我看到我的病人,雖然他們返不到教會,但看了創世電視,心裡得到很大幫助和鼓勵,所以希望大家支持創世電視。」


宣道會杏花村堂黃克勤牧師

「創世電視今年已經三周年,踏入四周年了,真是一個神蹟,因為從沒想過這個24小時基督教電視台,能祝福這麼多人,成為基督徒的支持,成為很多人信主的媒體。營運一個電視台耗費龐大,實在不易,但卻見到上帝真是耶和華以勒的上帝,是有供應的,是有預備的,所以非常感恩。」


資深基督徒歌唱導師及填詞人潘健康先生

「在此恭賀創世電視台成立三周年,在香港這個較商業和現實的社會中,一個教會電視能夠有三年的成績是很難得的,在此希望他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華富村潮人生命堂主任牧師李耀明

「能夠做到24小時的直播,這件事很鼓舞,香港發生很多突發事件是即時需要基督教的回應,有時我們回應比較慢,而且不一定貼身,所以這個直播系統能夠即時幫助有需要的人與受創傷的心靈。」


九龍城浸信會張慕暟主任牧師

「成立佈道隊,可以將電視台的異象傳送出來,希望大家都支持。」


基督教敬拜會陳世強律師

「香港信徒祝福創世電視台,一個代表香港教會的二十四小時頻道做得出色,祝福香港家庭,祝福大家。」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道真堂郭文池牧師

「創世電視三週年,在過去,它真的成為了香港市民以及信徒的祝福。」


活石堂歐醒華牧師

「看到06年的事工很感恩,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時段可以看到創世電視,亦回應他們不同的需要。用真實的故事反映信仰對人生的影響,很欣賞影音使團成立佈道隊,我會為他們禱告。」


香港中文大學前宗教系高級講師兼神學組主任 陳佐才牧師

「作為一個基督教傳媒是很艱巨的工作,看到有很多創新的節目,設法打入群眾當中,要盡力支持。」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天恩堂雷震華牧師

「看到很多見證和分享都很感動,很大鼓勵,希望大家關心福音機構的工作。」


鴻福堂集團董事兼總經理司徒永富先生

「我很開心,參加一個進入人群,廣播福音的傳體的三週年感恩會,他們有這麼大的使命,能夠親身看到走前一步的基督徒,一齊手牽手開拓創世電視的福音事工。」


資深基督教音樂人劉港源先生

「在這裡很開心,因為創世電視台已經三周年了,很感謝主讓我們有這麼好的電視節目,讓更多人可認識主,能回到神的身邊。」


創世電視三週年 教牧分享會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

以往新聞稿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 2004年 2003年
2002年 2001年 2000年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