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新聞稿)
  認識「影音使團」
  願景與使命
  2016賣旗收支報告
  2015賣旗收支報告
  2015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回顧
  2013年感恩年報
  2012年感恩回顧
  2011-2012年
      感恩年報
  2011年感恩回顧
  2010年感恩年報
  2009年感恩年報
  2008年感恩年報
  2007年感恩年報
  2006年感恩年報
  2005年感恩年報
  引言及目標
  事工回顧
  聚會活動及回顧
  奉獻捐款
  招聘同工
  義工計劃
  技術支援
  聯絡使團
  租借及版權表格
  公開籌款報告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電影《翻生奇兵》首映禮

森美、盧大偉等一眾參演藝人偕再生勇士

祝福香港人人「翻生」

《翻生奇兵》電影首映禮

4月29日,影音使團的創新數碼福音電影——《翻生奇兵》,首映禮於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盛大舉行。電影監製袁文輝,導演關信輝及編劇張佩瓊到場傳達電影的信息及意義,盧大偉更率領多位演員,包括衛詩、鄭子誠、彭紀彥、張彥博 、劉港源、徐偉賢蒞臨現場,分享拍攝電影的開心感受。主角森美及陳敏之趁拍劇空擋趕赴會場,談論因接拍此電影而得到「翻生」。當晚更邀請三位年度十大再生勇士到場,以自身的經歷鼓勵港人。「翻生香港」打響電影首映,觀眾闔家大小同往,亦有不少藝人出席觀賞,全場爆滿熱鬧。
 
電影監製、導演、編劇及一眾演員與再生勇士上台分享與合照
首映禮上,電影監製袁文輝首先發言︰「《翻生奇兵》這套電影希望傳達一份『打不死』的精神,一種在困境及逆境中翻生的能力。……電影將在全港18區巡迴播映,盼望將這份幹勁與精神傳遞給下一代,燃亮生命鬥志,帶給香港人正能量。」導演關信輝感謝參演藝人的支持,稱《翻生奇兵》不單實現了自身拍攝科幻片的夢想,更盼望這部「以有限資源創造無限感動」的電影能夠祝福更多人有「翻生」的機會。贊助商0/3 baby collection董事總經理袁文浩亦發言表示要將正能量帶給下一代的共同願望。
 
衛詩深受鄧英蘭的經歷感動
參演藝人齊分享拍攝此福音電影的歡樂,盧大衛笑稱此次飾演上帝是演藝生涯的「升呢」,衛詩及其他幾位音樂人則是首次拍攝電影,均同聲感謝影音使團邀約,因自己參與此福音電影的工作同樣得到了「翻生」的祝福,眾藝人呼籲大家支持影音使團繼續拍攝此類正能量的福音電影。三位再生勇士們亦上台,分享生命中最大的力量乃是來自上帝,因著神不但無懼風浪,還能服務他人。其中包括單手獨腳卻育女成才的媽媽鄧英蘭,自小失明卻考獲八級鋼琴證書的黃明讚,下肢痙攣但成為科技從業員的吳耀輝。衛詩在旁感動落淚,她稱看見這些再生勇士由心而發的燦爛笑容更覺要珍惜人生。隨後衛詩獻唱電影插曲《星月下的祈禱》,現場觀眾無不動容。電影播映中笑聲不絕,觀眾表示電影信息正面積極,笑中帶淚,發人省思。
 
主角森美及陳敏之趕赴現場支持
主角森美及陳敏之在電影播映后上台,引來陣陣歡呼與掌聲。談到拍攝,森美說,「這是唯一沒有人會問幾時收工的片場,與影音使團的導演合作真是非常開心。」他提及幕後工作人員通常會說粗口,但此片場卻連一句都沒有,更見證有演員因參與拍攝而決志信主。森美並分享了個人經歷與電影中的角色恰巧非常相似,當時思考人生中最重要是什麼?並尋得了答案。他深感接拍此福音電影是一份責任,他稱電影中「情是真的,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上帝」。森美在電影中演唱主題曲《在這世界看不夠》,透過歌詞傳達重生的盼望。陳敏之回憶拍攝期間雖有病痛但靠著祈禱順利完成,她說,「生命中最疼愛我們的就是天父,祈禱就心中平安」。聚會結束前,基督教銘恩堂堂主任梁永善牧師上台分享信息並祝福,許多觀眾舉手決志,盼望生命得以「翻生」,經歷上帝的愛。
 
據悉,影音使團將展開「翻生香港」電影社區巡迴聚會,計劃與教會及學校合辦,目標接觸3萬人。盼望透過這部集娛樂與勵志的福音喜劇傳達一份從上帝而來的「打不死」精神,鼓勵年青人提升抗逆力,鞏固新一代對生命的積極態度。
 
影音使團有見於近年香港各類社會問題層出不窮,年青一代為瑣碎事自暴自棄甚至輕生的個案每年遞增,繼《流浪漢世界盃》在美勇奪第6屆「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最佳電影」,集合幕後班底再度強勢打了最新電影《翻生奇兵》,與觀眾一同經歷奇幻神魔大戰旅程,尋找誰是真正的命運主人。電影演員陣容強大,包括森美、陳敏之、盧大偉、衛詩、劉以達、夏韶聲、尹子維、駱應鈞、鄭子誠、彭敬慈、高華坤、劉港源、徐偉賢、彭紀諺、張彥博等。此前于2011年11月舉辦本港社區關懷場,免費招待多間慈善團體優先觀賞。2012年3月更在澳洲及加拿大舉辦多場佈道場,均連場爆滿,並有許多觀眾?志信主。
 

三位再生勇士簡介:

鄧英蘭,榮獲2011年度的再生勇士。因為一次意外,只剩下半邊身。一個生命歷經如此磨難的人也能再次站起來,絕對是奇蹟。各種冷言冷語沒有將她擊倒,在她身上,看到更多的是她與神同行留下的神跡。這位死過翻生的勇士,堪稱得上是真正的翻生奇兵。

黃明讚,榮獲2011年度的再生勇士。自小因為青光眼而失明。好像命中注定會失去作為正常人的各種機會,但他靠著天父所加給的力量,以及母親不離不棄的愛,考獲了八級鋼琴證書,成為一個優秀的音樂家,用音樂發放正面能量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

吳耀輝,榮獲2012年十大再生勇士。因年小時發高燒導致下肢痙攣,從此要以輔助器協助走路。即使雙腳失去力量,他仍能成為身邊人幫助和支持,靠著他的堅強、毅力和忍耐不斷的進修和學習,現已成為一個資深的資訊科技從業員,還與同伴合組科技公司,期望能透過自己的專業技能回饋其他殘障人士。

 
主角森美推薦電影及個人見證DVD 森美與觀眾分享個人經歷
電影主角陳敏之 電影主角森美
電影監製、導演、編劇及一眾演員與再生勇士合照

《翻生奇兵電影公開場》網站:
http://www.media.org.hk/adreamteam/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
以往新聞稿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 2004年 2003年
2002年 2001年 2000年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