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推薦


華理克牧師 (Rick Warren)華理克牧師 (Rick Warren)

「過去50年所拍關於耶穌的電影,我大部分都看過,《上帝之子》是出類拔萃、與眾不同的,拍得撼動人心、淒美華麗,是我看過關於耶穌的電影中最傑出的一部;上映後相信會令數以百萬計的人蒙福。」


山姆.羅德里格斯牧師西班牙裔福音聯盟(Hispanics Evangelical Alliance)主席山姆.羅德里格斯牧師(Sam Rodriguez)

「《上帝之子》在大屏幕上展現兩種催化元素:十架受難,與空墓、赦免及永生的意義。《上帝之子》不僅是一部值得觀賞的製作,更是一份值得領受的禮物。」


天主教華盛頓總教區總主教唐納德.維爾樞機(Donald Wuerl)

「我向各人,特別是家庭,推薦觀賞《上帝之子》這個精彩的故事,藉此再一遍感受上主給我們的愛。感恩觀賞這套電影,它把福音從文字活化起來,讓我們看見耶穌在世時的人所經歷的事情。」


李炳光牧師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前會長

「這部電影,是我在看過多部,關於耶穌的電影後,我發覺這部電影,最忠於聖經的教導,也是最詳盡的,特別在耶穌基督復活後,有一個很長的片段,交代我們應該怎樣做,還有怎樣去面對將來,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值得推介,我希望香港的教會盡量支持。」


張慕皚牧師張慕皚牧師 九龍城浸信會榮譽會牧

「《上帝之子》是一部很精彩的電影,將觀眾帶回二千多年前,耶穌的事蹟入面,我相信基督徒看完之後,再查考聖經時會有另外一番味道,基督徒應該介紹這套電影給親友,我相信他們會受感動。
這個故事跟四福音都一樣描述耶穌生平,我相信最感動人的是耶穌的死,和耶穌的復活。我看完這套《上帝之子》,覺得很需要介紹各教會的弟兄姊妹,希望教會能夠包場,帶未信的親友去看這齣電影,相信這是一個很好的傳福音的機會,大家一定不可以錯過。


郭文池牧師郭文池牧師 播道神學院院長

「在我有限的認知入面,將耶穌的生平拍成電影的,早年有《耶穌傳》、《受難曲》,但今次《上帝之子》用新的科技和拍攝手法,將耶穌的生平,由出生到復活,很精簡而具體地,依照聖經的描述,將福音呈現在銀幕上面,鼓勵教會邀請未信的朋友,甚至信徒對靈性上都有很大幫助。回想當年《耶穌傳》帶領了無數的人信主,我盼望這套《上帝之子》一樣被神使用,帶領更多人能夠歸向主,造就更多人的生命,希望你和我一樣,能夠有份參與這個佈道運動。」


陳黔開牧師陳黔開牧師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泉堂榮譽顧問

「這套電影讓我有很大的感動,看見耶穌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正如經上所記,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叫我們得以在罪上死,得以在義上活,愛神服侍神都是為了回應主的愛。這套電影刻劃出耶穌基督對我們的愛,透過瑪利亞的傷心和行動,帶出當時在現場耶穌基督所受的苦,感動我們要為耶穌傳揚他的救恩,每天為他而活。
新聞稱呼這個時代為一個「撕裂的世代」,藉著這套電影,教會亦得到空前的機會帶領人信耶穌,得著盼望,得著愛的撫摸,這套電影帶出耶穌確實死在十字架上,使我們能夠得到與神和好,因此我鼓勵教會能夠包場,鼓勵更多人帶領你的親戚朋友、同事,來認識耶穌基督,信徒可以藉著這電影重溫神對我們的愛,讓我們起來,回應上帝的愛,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操練搶救失喪的靈魂,因此鼓勵教內弟兄姊妹一同回應,讓這電影成為一個影響整個香港的運動。」


鍾建楷牧師鍾健楷牧師 禮賢會荃灣堂主任牧師

《上帝之子》和以前的《耶穌傳》有很大的分別,《上》是按照聖經裏面的故事,互相穿插而製成,並不是平舖直敘式的記述,所以在這個佈局當中讓人看見真理,耶穌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記得在電影中,耶穌被釘十字架之後,那隻有釘痕的手就是他完成使命的證明,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讓人真正看到耶穌的復活,我們所相信的救恩是非常真實的。
各位弟兄姊妹,當我看完這套電影之後,我心入面都有很大的感動,耶穌的生平總共有馬太、馬可、路加、約翰四個福音書而寫成,共89節,這套電影讓我們看見,原來89節經文,竟可濃縮成138分鐘的電影,讓人有一種很深的感受,耶穌是怎樣為我們成就救恩,我相信你可以將這138分鐘繼續演繹下去,我相信這套電影能涵括香港,以至更多地方,讓更多人能夠看到這套電影,相信耶穌,得著豐盛的生命,請大家一起購票看這套電影。


張德明牧師神召神學院院長 張德明牧師


陳樹安博士香港聯合佈道事工主席 陳樹安博士


陳國平牧師中華宣道會恩友堂主任牧師 陳國平牧師


陳漢忠牧師元朗區基督教聯會主席 陳漢忠牧師


余俊銓牧師 華人福音普世差傳會 余俊銓牧師


John MalconCalvary Church Hong Kong John Malcon


edmound_teo國際神召會主任牧師 Edmound Teo


 蘇振強牧師樂道會九龍城堂主任牧師 蘇振強牧師


李秉光牧師南屯門平安福音堂 李秉光牧師


王靖南牧師香港中國基督徒會 王靖南牧師

剛剛看完這套電影,電影的主題實在很值得和弟兄姊妹分享,耶穌基督給我們很多機會去認識祂,問題是我們有沒有捉緊機會接受,有沒有藉此機會重新思索、更新自己的生命?戲中的會幕最後裂開,正正揭示了人的問題和罪性,攔阻了人直接與神溝通,耶穌基督卻要將假冒為善的人,將該亞法一幫的人除掉,讓我們能夠士接與神相交,不需要受律法限制,每個人都可以擔起祭司的職份,主題是非常好。
我覺得這套電影是非常好,值得推介各教會包場,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媒介,主題亦是非常適用於佈道會,整個電影令人歷歷在目,帶我們回到二千年前,耶穌時代的實景,回到各各他山上,親歷其境,是非常感動人心的,所以我鼓勵教會牧師參與包場,和弟兄姊妹分享這個信息,向未信主的朋友分享耶穌基督救恩的事實,因此我鼓勵香港教會能夠響應這個運動。


董增峯牧師沙田平安福音堂 董增峯牧師

《上帝之子》所運用的鏡頭很逼真,尤其那些特寫眼睛神情的鏡頭,對於眼神的註釋是很銳利的,讓觀眾很真切地感受到那個角色的特質,所以對未信的人來說是很具震撼力的。這套電影對耶穌的描述很樸實,將耶穌的事蹟一幕幕呈現,而且整個製作看得出是相當認真,非常嚴謹,無論在音響效果、衣著服飾、劇情佈局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我十分推薦這套電影。
我很鼓勵教內的弟兄姊妹,自己首先要看這套電影,這是一套令人十分感動的製作,我發現這套電影非常忠於聖經,讓觀眾彷彿來到現場一樣,再一次感受耶穌和我們的關係,當你看完之後可以更新自己的靈性,很想再一次看聖經是如何描述耶穌這個人子,鼓勵教會大力推動包場,讓香港廣大的觀眾有機會親身感受到,究竟我們口中所傳的耶穌是怎樣的。

祝福影音使團二十五週年,很不容易,但繼續向前行,耶穌會祝福你,祝福香港。


麥銘奇牧師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尖福堂 麥銘奇牧師


梁偉文牧師神召會禮拜堂 梁偉文牧師

《上帝之子》完全帶出來耶穌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就是表明上帝對世人的愛。這套電影的編劇手法很清新,我很欣賞,同時沒有違背聖經的真理,我覺得這套電影非常感動人心,沒有渲染過多的暴力,我特別喜歡開始的時候,用很短的篇幅,帶出上帝愛世人,從世界的初始已經表明出來,我亦很喜歡這套電影的尾段,不單明白到耶穌來到世上的目的,而且要分享這個目的,向世界作見證。既然耶穌讓我們經歷到這個復活的信息,不單要放進我們的心入面,而且要我們靠著聖靈的幫助,對別人作見證。
我相信這套電影不單讓我們明白到聖經的真理,更加要讓我們看見神使用教會,每一個信徒的生命,去為主作見證,希望每間教會都藉著這個時間起來,為主作見證,鼓勵教會的弟兄姊妹,帶同未信的家人朋友來見證神的話語。


何俊德牧師西環靈糧堂 何俊德牧師

這套電影將耶穌由出生到升天整個過程濃縮,並很精確地帶出來,對基督徒來說,他可以透過這套電影重新認識耶穌,從祂的來到和再來帶給我們激勵和盼望。對於未信的人而言,這是一個很清楚的福音。因此這套電影對基督徒來說,可以重新認識信仰,對於未信的人而言,可以讓他們知道耶穌基督來到這個世界上,祂所作的是為了每一個人類,是一套值得每個人去看的電影。
我鼓勵信徒透過這套電影帶領人認識耶穌,甚至基督徒可以邀請基督徒,讓這個信息再次激勵我們的信仰。

影音使團經歷了二十五週年,祝福你們的服侍更經歷上帝的祝福,讓更多人透過你們的侍奉得到更大的祝福。


鄭望恩牧師沙田潮語浸信會 鄭望恩牧師

耶穌釘十字架,再一次讓我反思耶穌面對苦難的態度,那種超越痛苦的安穩,他很清楚自己的呼召,很感動我。
過往如果看過《耶穌傳》或《受難曲》的朋友,非常鼓勵他們再看《上帝之子》,可以平衡一下不同的視點,如何看待苦難。有人會覺得《受難曲》的處理手法讓他們有很深的感受,未必能夠接受得到,《耶穌傳》又未必能夠完全反映到內容的真實性。鼓勵不同的教會,聯合同區的教會一起推動,相信從福音電影的角色來看,這算得上是相當吸引的。
願意鼓勵呼籲弟兄姊妹一起去看,特別是未信的朋友一起去看這套福音電影。


葉劍權傳道恩潮浸信會義務傳道 葉劍權傳道

我覺得這套電影拍得很認真,對福音書入面的描寫很忠實,導演方面所運用的鏡頭不單止是敘述,而且是很有劇力的,用豐富的電影效果帶出感覺,我認為是近期比較認真的一套福音電影。
新的一代對多媒體是非常熱愛的,能夠用這麼多的資源去投資一套福音電影,這麼認真的製作,讓教會可以使用,我在此呼籲教內的基督徒、每一位弟兄姊妹,今天晚上你有來這個試映會的,我也鼓勵你可以入戲院再看多一次,去支持這套電影,教會亦可以發動弟兄姊妹,向未信的朋友、同事、家人傳福音,不要浪費主給我們這個機會。

影音使團,祝你二十五歲生日快樂,繼續努力,加油!我們支持你!


李秉光牧師救世軍錦田隊隊長 張冠榮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