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

pattern

藉荷李活史詩式鉅鑄《上帝之子》

讓全港電影院成為改變生命的中心

電影是許多人生活的一部分,對影音使團而言,更是宣教工作的一部分。成立25年來,我們經常把握佈道的機遇,拍攝新製作及籌辦各式各樣的佈道活動,讓更多人聽到福音。不單影音使團,近年荷李活也紛紛製作具有基督教意味的電影作品,延伸宣教的寬度,《上帝之子》便是其中最矚目的一部。

去年年尾,以《聖經》為故事主軸的電視劇《The Bible》曾獲艾美獎三項提名,在免費電視台的高收視時段播映,引發一股認識《聖經》的熱潮,無論是否基督徒皆看得津津有味。《The Bible》同一班底打造的《上帝之子》在美國、台灣上映時,掀起教會包場熱潮,無數人透過電影而決志信主,生命得到改變。

今年7月3日,《上帝之子》在萬眾期待下終於在香港上映。感恩Golden Scene引進此片,影音使團及Network J榮幸成為《上帝之子》的基督教策動團體,熱切推動電影包場佈道運動;創世電視更全力製作呈現耶穌生平的大型專題紀錄片、《上帝之子與你有約》製作和電影解讀教材等配合推動佈道運動。

更感恩的是,馬來西亞著名畫家陳介保弟兄也深被感動,願意奉獻其心血力作支持整個佈道運動。在《上帝之子》推出前,他已完成整個畫作系列,當把畫倒轉欣賞時,可以看到耶穌基督的畫像,象徵每一個神蹟背後的力量是來自上帝之子——耶穌基督。每幅畫背後的意義不約而同地與電影內容不謀而合,使我們又再一次感受到上帝的實在與預備。

現今世代,愈來愈多香港人失去快樂和平安:政治爭拗、社會亂象、倫常慘案及逼人的生活壓力,都叫人透不過氣來,不禁問:真正的快樂在哪裏?做人為何這麼多憂愁?耶穌說:「我是初,我是終」(《啟示錄》22章13節),這位上帝之子已經超越世界,勝過一切,萬有都在祂手裏;只要願意跟隨祂,祂會讓你戰勝痛苦,找得盼望。正因耶穌讓我們找到「人生為何」的終極答案,《上帝之子》才如此值得推動,因為它將耶穌這「道路、真理、生命」介紹給眾人。影片已在美國及台灣締造教會包場佈道的紀錄,鼓勵香港的教會也踴躍包場,跨國界地同心為推動福音而努力。

 

影音使團總幹事
sign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