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影

耶穌捨身的愛 銀幕感動呈現

《受難曲》上映後十年,2014年《上帝之子》矚目登場。電影糅合史詩與磅礡動感的方式,透過大銀幕講述耶穌的一生經歷,情節撼動人心、扣人心弦。耶穌擁有上帝之子的尊貴身分,卻甘願紓尊降貴,降世為人;祂不但經歷人生在世的喜怒哀樂,更向世人廣行醫治與拯救的神蹟,最後被釘十字架為人贖罪,其後復活升天。影片將耶穌的慈愛、恩典與權能全然呈現,讓觀眾深深感受祂的大愛,認識我們的主是何等偉大。

身兼監製及演員、曾獲艾美獎(Emmy®)及金球獎(Golden Globe®)提名的蘿瑪·道尼(Roma Downey) (《與天使有約Touched by an Angel》、《聖經故事The Bible》),偕同艾美獎獲獎製片人馬克.伯內特(Mark Burnett)(《美國之聲The Voice》、《我要活下去Survivors》),帶領製作團隊打造了席捲全球的電視迷你影集《The Bible》。這影集成為該年度全美在各有線的電視頻道中收視率最高的娛樂節目,也獲得艾美獎三項提名。
今次這套獨立長片,他們以非凡的製作手法來展現耶穌的非凡故事──在平和的情感共鳴中,起伏着史詩動作的急速節奏,立體地呈現出慈愛、威嚴、聖潔兼備的耶穌。葡萄牙裔男演員迪歐哥.莫加多(Diogo Morgado)飾演耶穌一角,他將耶穌救贖的歷程──由出生卑微、講學教導、十架受難到復活──發揮得淋漓盡致。

故事大綱

童貞女馬利亞受聖靈感孕,在伯利恆誕下耶穌。長大後繼承父業成為木匠的耶穌,於30歲開始傳道,並親自挑選了彼得和約翰等十二門徒,向人們傳授天國的福音,耶穌的福音及所施行神蹟令信徒的數量與日俱增。三年後,逾越節的前夕,耶穌抵達耶路撒冷,一直受羅馬政府壓榨的猶太人遂追捧耶穌為救世主彌賽亞,事件引發憎恨耶穌的猶太公會收買門徒中的猶大,陷害耶穌被控以「猶太人的君王」巔覆國家政權罪名而判處死刑,並在刑場上被釘十字架致死。未料三天後,耶穌奇蹟地復活過來,以救世主之姿與眾門徒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