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Son of God 上帝之子」佈道運動
認獻《十大神蹟》畫作

《十大神蹟》系列

pattern

陳介保陳介保擅長透過藝術抒發情感,並藉著繪畫描繪出人生多層的意義以及獨特意境。他出生在馬來半島海岸一個貧窮家庭,自幼酷愛畫畫,幼年時藝術才華已從多次美術比賽大獲得肯定。2003年他經歷一場致命車禍,整架車毀了,人卻毫髮無損。意外發生時他切切的禱告,更感受到耶穌在旁庇護,體悟到基督的愛和時代的呼召,以手中的彩筆,搭建人與人之間的橋樑。長久以來,他的作品穿梭在世界不同的畫展、慈善拍賣會場,為大眾所喜愛,更被國家元首及多位社會名流收藏。


《上帝之子》如此動人,因為電影讓觀眾重拾久違了的愛的真義;電影中門徒對不同的試探及處境,也是人生的血肉寫照。無論世界如何複雜多變,耶穌是生命唯一的遁路,只要跟隨祂,必須覓到出口。我們渴望更多人的生命與耶穌連接,因而義務成為《上帝之子》的基督教策動團體,盼望藉著《上帝之子》及創世電視的節目製作,讓基督無私的愛、生命終極盼望的信息,像耶穌一樣走進人群。為籌募全城「Son of God 上帝之子」佈道計劃的經費,馬來西亞著名華人畫家陳介保捐出心血加作《十大神蹟》系列名畫。

鼓勵你認獻支持《十大神蹟》畫作,
支持「Son of God 上帝之子」佈道運動,
將饒有深意的信仰畫作帶回家中,與我們一路同行。

pattern

陳介保《十大神蹟》系列

《十大神蹟》是著名馬來西亞畫家陳介保的心血力作,他以《聖經》記載耶穌行過的其中十個著名神蹟為主題繪成一輯作品,共有十幅畫作,每一幅都表達了一個神蹟。當把畫倒轉欣賞時,可以看到耶穌基督的畫像,象徵每一個神蹟背後的力量是來自上帝之子 – 耶穌基督。因為神愛世人,所以祂把自己的獨生子耶穌基督,透過聖靈感孕差派來這個充滿罪的世界,用愛、恩典、憐憫拯救人脫離黑暗,走進永恆。《十大神蹟》有十幅,亦有獨特的意思。「十」是十字架,代表耶穌基督被釘在十字架,象徵祂為人犧牲,以寶血洗淨世人的罪。人,可靠著信,得著十字架的救贖。

《十大神蹟》所描繪的十個神蹟,是耶穌在世傳道時於不同地方施行,每一位親身經歷神蹟的人,生命都得到更新與改變。

十大神蹟十大神蹟十大神蹟十大神蹟十大神蹟十大神蹟十大神蹟十大神蹟十大神蹟十大神蹟

認獻熱線:2209 6280

十大神蹟
「十大神蹟」畫作畫展

十大神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