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道計劃簡介

全城 「Son of God 上帝之子」佈道計劃
鼓勵各機構、教會及學校,以100場為戲院包場目標
動員每位信徒領五位親友參加戲院公開佈道場
創世電視舉行「Son of God 」大型電視佈道會

領3,000人信主跟隨耶穌作門徒 5,000位信徒立志領人歸主
藉全城電影佈道運動接觸10萬人

行動1:「天父的情書」光碟派發行動

天父的情書

配合電影全城佈道運動,創世電視將推出「天父的情書」福音光碟,並於各區教會派發。這部由梁藝齡及吳宗文牧師在以色列主持的聖地實景製作,帶你親自重行十架苦路,一步一步,親身體驗這封由上帝給你的情書。


行動2:影音使團25周年呈獻《地球深度行之從基督受難與復活看「都靈裹屍布」》

地球深度行

耶穌的受難與復活至今已經接近兩千年,「都靈裹屍布」一直被喻為歷史上最具爭議性的宗教物品。新一輯《地球深度行》帶你重遊聖地和歐洲重要地點,遊各個著名景點,以科學理性思維、求真客觀態度,從考古學、物理學、化學、植物學、醫學、人體解剖學、科學、光學、放射學等,與你共同探討基督受難與復活的震撼過程。


行動3:電影包場及10場電影公開場

電影包場及10場電影公開場

影音使團將舉辦10場電影公開場,邀請資深講員作分享信息及即時呼召。同時,亦鼓勵教會及團體以戲院包場形式參與,信徒全力以赴,讓戲院成為收割禾場,決志者亦可獲贈3D決志卡。
了解有關包場計劃→
了解有關公開佈道場→


行動4 : 21天跟耶穌學佈道

21天跟耶穌學佈道

由美國聖經公會分享跟隨耶穌的故事,學習去傳福音及如何令你人生更豐盛,立志成為耶穌門徒!信徒可以於「Son of God電影專題網站」索取每天導引。
了解有關21天跟耶穌學佈道→


行動5 : 電影戲票送贈計劃

電影戲票送贈計劃

鼓勵機構、公司、團體、企業以贊助方式承包戲票,送贈予有需要家庭及學生,將福音於全港廣傳。


行動6:  製作福音小冊子及電視節目《與祢有約》

與祢有約

製作電影解讀小冊子,向觀眾分享耶穌是人類的道路、真理及生命。另製作電視節目《與祢有約》,配合「人生熱線之信仰專線」,讓創世電視觀眾可透過節目更深入了解耶穌是誰,再於專線直接決志。
立即登記收看→


行動7 : 製作「Son of God上帝之子」專題網站

「Son of God上帝之子」專題網站

網站提供電影解讀、福音信息,更可以讓中眾分享對電影的感受及當中的提醒!www.media.org.hk/sonof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