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機構及名人推薦


聶德權 政府新聞處處長 聶德權


陳欽杰伉儷 Moiselle集團主席 陳欽杰伉儷


蔡志輝伉儷 澳至尊董事總經理 蔡志輝伉儷


鄭惟仁先生 HCL Manufacturers總經理 鄭惟仁


蔡少浩 新輝(建築管理)董事兼總經理 蔡少浩


吳秉堅全心製作負責人 吳秉堅


郭勇維大班麵包西餅董事 郭勇維


張冠榮香港挪亞方舟總經理 張錦祥


羅志聰基督徒會計師團契主席 羅志聰


播道會恩福堂 Paul Wang播道會恩福堂 Paul Wang

我相信這套電影很值得基督徒去看。從知識的層面,整個電影用兩小時的篇幅,把耶穌整個生平都包含在其中,而當中很多教導都是很直接的。另一方面,耶穌在上半部身為王子來到世上,很尊貴,屢行神蹟,很多愛戴他的人跟隨左右,到下半部份,變成一個被人唾棄、辱罵、折磨,那個對比是很大的。這令我反思,究竟我們基督徒,上帝差派祂的兒子來釘十字架,我們可以有甚麼回應呢?這個給我很大提醒。
另外一句,就是耶穌常常提及的「不要怕」「Don’t be afraid」,這讓我們經常反省我們的信心是否足夠?很多時候我們遇到困難的情況,我們會很害怕,但祂叫我們不要害怕,這就是信心的功課,帶給我很大的提醒。

我會和身邊的朋友、教會團契,呼籲基督徒要看這個電影,很值得我們去看,裏面有很多很好的,我非常支持這套電影。


播道會恩福堂 Vivian Yung播道會恩福堂 Vivian Yung

其實整套電影入面的內容,在聖經入面已經都認知到,但我的心深深被震動,感覺就像和耶穌一同經歷整段路,和我平時讀聖經的感覺截然不同,一邊看我的心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我最深刻的,彷彿耶穌透過這套戲教我信心的功課,當我看到耶穌說彼得你這小信的人時,彷彿神直接在跟我說話,雖然身為基督徒都知道神的教導,但看完這套戲之後,彷彿神重新跟我再一次講說祂的教導,感覺令我非常深刻,和平時讀聖經完全不同。

這套電影令我們身為基督徒,雖然很多知識層面上我們都知道,但這套電影令我們更深刻經歷神怎樣為我們而死,基督徒會對耶穌的教導有更深刻的印象,所以我鼓勵大家可以帶多些朋友,甚至基督徒朋友,也很鼓勵帶他們去看。


香港浸信教會 Chan Man Sze Nancy香港浸信教會 Chan Man Sze Nancy

今次很多謝影音使團,給我這個機會參加這個試映會,看了上帝之子之後,我自己有很多反省,我和神的關係有多親密?我對聖經的認識有多深?我在尋求主的心意方面,是按神的旨意,還是按自己的心意呢?看完這套電影之後,覺得自己其實很渺小,尤其耶穌祂道成肉身,來到世界,我們這麼不配,但我們又是否知道耶穌的作為呢?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夠抽時間去看這齣電影,作一些反省。

希望各界人士、教會、機構、信徒,可以鼓勵身邊的人抽時間看《上帝之子》,我相信對你自己,對身邊的人也有很大益處,是很大的福氣。
恭喜影音使團二十五歲生日快樂!求主厚賜恩典給你們,繼續成為祂流通的管子。


荃灣611靈糧堂 “Hansen”荃灣611靈糧堂 Hansen

這套戲活現了很多聖經的情節,讓我可以很深地進入經文的文本中,其實很多情節都讓我很感動,即使在戲的開端,耶穌尋找彼得的時候,我自己也深受感動,覺得神就這樣真實地緊貼我的心,看完之後讓我更覺得神的真實,叫我的信心更發增多,這是一套很好的電影。

這套電影可以帶動很多未信主的朋友信主,已信主的弟兄姊妹也可以從電影當中得到很多建立。未信的朋友可以在耶穌的事蹟當中經歷祂的真實,信了主的朋友就像我一樣,信心可以更加得到堅固。因此我非常推介這套電影,未看過的一定要去看,你會有一種感覺,就是想這套戲可以拍得更長,可以一直看下去。

影音使團在媒體當中,擔當著一個很重要的地位,你們要在電視媒體,任何一個地中間的人,都要透過影音使團的媒體相信耶穌,願主為你們大大的供應,更多人因著你們的原故信耶穌,接受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