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新聞稿)
  認識「影音使團」
  願景與使命
  2016賣旗收支報告
  2015賣旗收支報告
  2015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回顧
  2013年感恩年報
  2012年感恩回顧
  2011-2012年
      感恩年報
  2011年感恩回顧
  2010年感恩年報
  2009年感恩年報
  2008年感恩年報
  2007年感恩年報
  2006年感恩年報
  2005年感恩年報
  引言及目標
  事工回顧
  聚會活動及回顧
  奉獻捐款
  招聘同工
  義工計劃
  技術支援
  聯絡使團
  租借及版權表格
  公開籌款報告

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

澳洲悉尼全球首映空前成功 贏盡一眾口碑及掌聲

港人電影《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

全球巡迴播放-台灣站順利舉行

方舟探索隊員立志 再次向方舟出發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全球巡迴佈道運動第三站台北站,己於9月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順利完成兩場分享會,接觸超過6000人,決志、回轉人數接近100人。

2010年,華人探索隊公佈疑似挪亞方舟的冰封巨型木結構空間影片及相片,全球矚目,成為美國國家地理網站年度十大最多人瀏覽新聞。事隔一年,公開整個上山過程及木結構細節的紀錄片電影《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在萬眾期待下誕生,先震撼澳洲悉尼歌劇院,再於香港、台灣上映。華人方舟探索及紀錄片電影製作之水準及認真,使澳洲中西觀眾大為改觀。末世方舟,驚世啟航。

方舟探索隊四名成員站台與現場觀眾分享攀山經歷。

探索隊立志 願為神再上路
電影播放完畢後,四名探索隊員,包括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資深製作人兼這部電影的導演楊永祥、第一名進入亞拉臘山木結構的女方舟探索家梁藝齡、及前英軍教官李耀輝,逐一上台向台灣觀眾現身說法,除了分享探索的心路歷程,身患淋巴癌的李耀輝更帶來病情的最新情況,「醫生今早說我的血量已回升到跟一般人一樣了。」探索隊友及場內所有人均鼓掌為他感恩。

儀器故障 港台同心禱告得勝
聚會當天會場的器材早上一直無法順利播放影片,探索隊成員及聚會統籌人員也立即將此緊急情況通知香港的影音使團同工,港台兩地同時為台灣的聚會禱告。最終在開場前兩小時,電影能順利播放。能夠在各地的聚會播放這部電影著實不是必然的事,楊永祥為聚會順利進行感恩,「因為這事情,我們沒想到有這麼多意外。今次我們經歷到,他們一邊為我們祈禱,我們一邊和技術搏鬥,是很好很感恩的經驗。」

上帝速成港台合作無間
由於影音使團在台灣沒有分會,是次聚會統籌人,影音使團媒體及宣教高級經理林海指對於這遍土地其實很陌生,半年前開始祈禱求神預備對於方舟宣教有負擔的當地人士,來推動在台的事工。後來便認識了磐石製作有限公司林宏修弟兄,「他整個團隊也是義務幫忙,還有他的員工、家人也一起幫忙部署。」林海指還有幾位牧長協助,召集了百多位義工來處理會場秩序安排,故兩場聚會能夠滿座令他十分感動感恩。

不過林宏修坦言,在香港看過電影後決定承擔起是次台灣聚會的工作,也有想過放棄的時刻,「回來台灣以後想一想,就想後悔,怎麼敢做這麼大的規劃,我那時候就很灰心,害怕,或是沒有信心。」後來當他願意降服,將事情交托上帝,願意接受主的差遣時,就有出乎意料的反應,「後來一直賣賣賣,賣到現在已經滿了。這次如果不是神動工,不可能來做這件事情,絕對不會是因為我們的努力,應該是神願意使用我們來做這件事情。」

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帶領超過700人參與電影見證分享會。

台灣信徒齊心 成為有影響力的電影
台灣將於11月在各大戲院播放華語版電影,主持人鼓勵在場6000名參與者,每人帶10名朋友去看這部電影,令電影票房就可以有1800萬新台幣,令電影成為華人之光,在場人士除了以掌聲歡呼聲回應以示支持外,當天已有台灣牧長鼓動教友支持這部電影。在聚會中帶領祈禱的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除了親身到場支持方舟佈道事工,其教會今次分享會更認購合共超過700張門票,「因為這次的發現非常的特別而且難得。挪亞方舟不再只是神話,它也能夠使所有,不但是基督徒,藉著這個發現去思想《聖經》對自己的生命有何意義。」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大直教會主任牧師蔡幸昇,除推動逾百人參與電影見證分享會,更召集教會年輕人到場當義工

台灣牧長一致推薦
除了林慶忠牧師,不少牧長已率先在教牧試映會中先睹為快,並將電影介紹給弟兄姐妹,鼓勵他們領未信主的朋友來看。有不少牧長指即使已第二次觀賞電影,但所帶來的感動不減反增,加上探索隊員現身說法,親身分享有血有淚的探索故事,再次激勵參與者積極回應上帝交托的使命。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大直教會主任牧師蔡幸昇看過試映會後,推動了超過100人參與是次分享會,「這是一部非常有意義的電影,他們冒著生命危險,而且這不是一次兩次,是連續6、7年這樣,所以很能夠激勵我們傳福音。我們也呼召了大概25位年輕人一起來當義工。」

方舟探索員、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詳述方舟信息

召集人袁文輝:所有華人都要參與方舟探索
對於香港方舟探索隊選擇台灣為第一個進入的華人地區,方舟探索隊召集人袁文輝很希望台灣的信徒,都一同支持方舟探索這個具影響力的全球性事工,特別是台灣人尤其關注的末世問題,方舟不是想告訴人世界末日快要來了,而是告訴他們最大的平安和拯救來自上帝的方舟,希望所有華人都一起參與這個關乎全人類的歷史性工程。

電影導演楊永祥:台灣人容易代入電影
港台均屬華人地區,對於這部紀錄華人探索方舟的紀錄片,電影導演楊永祥指,題材本身有文化、探索、揭秘,也有一些歷史的考究,和不同科學家的考證,台灣的觀眾、牧者,或者《聖經》研究人士會接受這探索是有理據的,相信電影在台灣會受歡迎,「台灣人是接受紀錄片的,這部電影特別說了很多末世的事,我想台灣人面對很多地震、天災,對末世的感受會比香港人來得深。所以這部電影是適切在台灣做佈道的工作,他們看的時候代入感會更強,所以相信這電影會在這地成功。」

唯一女隊員梁藝齡:向台灣的家人 「傳•好福音」
方舟探索隊女隊員梁藝齡指來到台灣感覺就像回家,「我的感覺不是去另一個國家,而是好像回到自己的家,對家人說方舟有多真實,因為我自己親身去過,那種距離是拉得很近。所以這次來到仍然有那種很激動的心情,自己在禱告裡不斷對神說,祢不要丟下這裡任何一個人。」

方舟探索隊成員Panda(李耀輝)縱身患絕症,仍全心訴說上帝恩典

負傷隊員李耀輝:讓台灣反思天地主宰的大能
方舟探索隊成員之一,前英軍教官李耀輝曾面對各種惡劣的自然環境,他指電影能令台灣人從欣賞大自然之威力,感受上帝的大能,「這位造物者的能力有多少,大家有目共睹。所以希望藉著這部電影,大家多思考在這宇宙萬物底下,有一個主宰。希望電影能夠令台灣人多些認識我們這位上帝。」

台灣媒體支持華人福音電影
從事社會關懷及學術研究的台灣基督教媒體,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總幹事林治平教授認為,方舟探索是非常值得繼續的工作,方舟遺骸一旦證實,對整個世界會有很大的震撼,「這世代需要知道怎麼去面對末世,一方面是上帝的公義和審判;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到上帝藉住方舟的救贖。我們常看到的彩虹,就是上帝跟人的立約。」

台灣著名媒體空中英語教室雜誌社總經理洪善群也是這次聚會的座上客,這部紀錄片令他有身歷其境的興奮,「我要向世人說,這印證了我所相信的上帝是又真又活的。祂當年所作的,我們都可以看到,透過科學的印證,使得世人更加沒話可說。」

台灣基督教電視台好消息的節目主持人劉曉亭牧師相信,對非基督徒而言,需要影像來相信挪亞方舟。但從來沒想過,能夠呈現影像的工作,上帝會交給華人,讓他太驚訝而且太振奮,「我相信電影會帶來很大的討論空間,幫助教會來討論福音,而且透過挪亞方舟,把整本《聖經》的真實性帶給他們,這真是令人期待的事情。」

另一位好消息的節目主持人何戎也被電影及方舟探索隊所激勵,「他們是一群非常有使命的、非常火熱的信徒,他們為了上帝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我覺得基督徒應該跟他們學習。」他也鼓勵弟兄姊妹,即使沒法如探索隊般勇敢,也要為他們禱告,上帝的靈與他們同在,就會受到非常多的保護。」

救恩之聲廣播中心總幹事林懿文指電影激勵了她,加深了解自己傳福音的使命,「當我自己看的時候,次次都震撼我的心,震動我的心,更加堅信我們所信的這位全能者還要再來。」

台灣影評人侯剛本也表示,電影做了很多精美的動畫,配合現場所拍攝很多珍貴的畫面,再結合了整個進程的設計,讓整個故事訊息更具有張力,而且非常感人,並在當中成立了非常大的信仰訊息,是一個非常棒的福音電影。

台灣基督徒藝人何方指理性的朋友,認為要有圖為證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知道《聖經》所說的話是真的。電影也帶給她信仰上的反省,「看到探索隊登山的情形,我會發覺說,其實我們信心為甚麼這麼小呢?我們應該帶著更大的盼望跟信心,去面對我們生活的每一天。」

觀眾Facebook專頁點讚LIKE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電影Facebook專頁,點讚人數在台灣兩場分享會後加增800人,觀眾紛紛在網上發表影評和感動一刻:

Aisa Peng:「神用終年的冰雪保存了方舟 使我們見證祂的真實 只能說 震撼歷史也震動人心 不是用話語能講出的震動」

賴意繡:「我明天開始要向許多人敘述這件事,不可思議的發現,感謝神,?為我們保留這一切!」

王以勒:「感謝主,我真的感動了,不論多們艱難的環境,上帝總是與我們同在,守護著我們,只要相信神會帶領我們,在苦難中也會看見光明!」

最新消息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全球佈道運動,計劃由今年10月至2012年年底,於全球10個國家城市舉辦大型佈道聚會,籌募目標為港幣1200萬元。電影查詢專線:2209 6280

11月在台灣公開放映時,會有華語版本令當地觀眾更投入。感謝各界支持和代禱,有關電影詳盡內容及最新放映消息,歡迎瀏覽 :www.noahsarkmovies.com

參與者感動於電影信息,鼓掌致意

觀眾回應
張光正教授(前中原大學校長):「是非常清晰、科學,也是看得見、聽得見、非常精彩的記錄。我們《聖經》上的記載,是歷史的記載,不是故事神話,絕對不是一些可有可無的事情。」

潘國平牧師(大溪懷恩教會主任牧師):「我看到一個非常重要的訊息,就是上帝自己證明祂是真的。挪亞方舟的信息,是審判之後有恩典,有上帝的救贖,期待上帝能夠在我們台灣施行拯救。」

陳文欽牧師(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雙連教會主任牧師):「神讓挪亞一家八口能夠進入方舟裡面,藉著挪亞方舟,來證明上帝的救恩,今天臨到我們世上每一個人當中。」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電影全球巡迴佈道運動網站:
http://www.noahsarkmovies.com/arkmovie/big5/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
以往新聞稿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 2004年 2003年
2002年 2001年 2000年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