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新聞稿)
  認識「影音使團」
  願景與使命
  2016賣旗收支報告
  2015賣旗收支報告
  2015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回顧
  2013年感恩年報
  2012年感恩回顧
  2011-2012年
      感恩年報
  2011年感恩回顧
  2010年感恩年報
  2009年感恩年報
  2008年感恩年報
  2007年感恩年報
  2006年感恩年報
  2005年感恩年報
  引言及目標
  事工回顧
  聚會活動及回顧
  奉獻捐款
  招聘同工
  義工計劃
  技術支援
  聯絡使團
  租借及版權表格
  公開籌款報告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

爆笑•驚喜•奇妙魔術活現信息

鄺健雄牧師籲「信心」與「盼望」共建家庭

國際級魔術師鄺健雄牧師主講信息,更配合其精湛的魔術表演,傳達以信心與盼望共建家庭的生命之道。

因愛之名•共建家庭-精華短片
有感於香港近期頻發倫常慘案,影音使團「創世電視」特別舉辦「因愛之名•共建家庭」分享會。聚會於4月10日在中華基督教禮賢會九龍堂成功舉行,由新加坡堅信浸信教會主任牧師、「LoveSingapore」推動人之一、國際級魔術師鄺健雄牧師主講信息,更配合其精湛的魔術表演,傳達以信心與盼望共建家庭的生命之道。現場數百名與會者在興奮之餘深感受益,更有多名同行的未信家人決志信主。
幸福家庭,重在「信」與「望」
「生命中最大的挑戰在於,傷害我們最深的往往是至親的人」,鄺健雄牧師邀同觀眾表演魔術「生命大贏家」新穎開場,介紹自己所寶貴的相識45年的妻子與育有4個子女的家庭。他說:「在整個家庭中,我發覺最重要的不只是懂得教養子女的方法,而是生命!就是生命當中有相信、盼望,有神的愛充滿我們。」
全場同唱詩歌讚美上帝
鄺牧師邀觀眾表演魔術開場
鄺牧師向觀眾收集表演道具
鄺健雄牧師強調「信心」的首要性。他指出現今世界日趨混亂與罪惡,我們「搏命搵錢」也難有保證,唯有神能夠保守我們的生命和家庭。他引用了經文:「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詩127:1)。也以趣味的戒指串聯魔術,提醒在婚姻中應當彼此相愛,並相信神在當中能夠幫忙渡過危機。觀眾們屏氣凝神觀看表演,驚歎魔術,反思信息。

其次,鄺牧師表述了「盼望」幫我們活在將來。不同於活在昨日會帶著傷痛和自卑,只活在現在會受現有的壓力所控制;活在將來是抓住神所給的盼望、平安和祝福的應許。若能看見將來,就能越過一些無能為力的現狀。
「無法幸福」的根本原因
「為什麼婚姻和家庭沒辦法幸福呢?」以台上一盞燈有三個零件的示範,鄺健雄牧師清晰地講解了一個人有靈、魂、體三部份的各自內涵及需求。藉此剖析了年輕人不斷尋求刺激為何仍不開心,家長以金錢和物質滿足子女的錯誤觀念,以及夫妻婚前婚後態度大轉變的原因,引起爆笑連連,鼓掌讚賞。

鄺牧師表演神蹟的愛
「為什麼婚姻和家庭這麼混亂呢?」鄺牧師表示,「因為每個人都是罪人,罪是指離棄神,各行己路。而罪的代價就是死,死亡就是分離。」隨之他用燈泡消失和重現的魔術,寓意耶穌死後復活並能進入接受他的人心中發光。他並說,「一個人信主,就是為家庭打開了救恩的大門」,鄺牧師同時以魔術讓桌子懸空舞動,傳達了「哪裡有神的愛,哪裡就有神蹟發生」。觀眾從神奇的魔術中好像窺見了上帝作為的奇妙可畏,受到極大的震撼。
「愛是一個決定!」彰顯上帝的愛與光
鄺牧師禱告祝福香港家庭
其中,活躍在講台上的鄺牧師更高聲疾呼:「現今黑暗的世界,正是教會最大的機會!教會應該興起,彰顯神的愛,彰顯神的光。用我們生命的見證讓世人看見,上帝完全可以改變我們的生命,重建我們的家庭!」

最後是鄺牧師的見證分享,他回憶了因信主而走出了憎恨與絕望的童年,順服呼召在年紀半百時竟走進了世界娛樂舞台,更在憤怒中學習以天父的愛接納了未婚懷孕的女兒,修復將近決裂的關係。他深情的說:「愛是一個決定!如同神恨惡罪,卻因決定愛你,而死在十字架上救贖你。這就是神的接納、肯定,和無條件的愛。」

現場觀眾感動回應呼召祈禱
全場聚會在感動的氣氛中圓滿落幕。在決志呼召和為家庭祝福的祈禱中,有母子相擁,夫妻牽手,眾人都將這份信心和盼望帶回了自己的家庭。

觀眾舉手祈求上帝建立家庭

「創世電視」與「人生熱線」全力推動 5月5日「愛家人日」。後續還有一系列精彩講座活動,以及鄺健雄牧師真人見證的改編電影《魔術師的寶貝》,即將首度公映。敬請密切留意影音使團的網站宣傳。
觀眾回應
林先生很開心見到太太在聚會上舉手決志
決志觀眾接受訪問
林先生:「最感動我的是,鄺牧師帶決志的時候,我見到我太太的手舉起。她願意打開心去接受耶穌基督成為她的救主和生命的主,這是我今晚收到的最寶貝的一份禮物。在家庭方面,鄺牧師提及男人『作頭』(為首)有很多困難,我自己也面臨這個問題。另外他談到他接納自己女兒的見證,也讓我很感動。」

林太:「我發現自己在婚姻上有很多的問題。聽完之後,相信依靠主耶穌,走神的路才可以解決問題。人始終很複雜,不是自己能看透,只有夫妻兩人回到神的路才能解決,因為這些問題就算有很多錢都解決不了。」
受李姑娘邀請參與聚會的阿艷,找到了支持的力量而決志
觀眾回應深感得益
李姑娘:「我參加了4月1日《魔術師的寶貝》的優先場,很想聽聽鄺牧師的分享。這次鄺牧師專程從新加坡來到香港講見證,觸動我很想參加。偶然的機會,我和阿豔談到今晚的聚會,就邀請她一起來,她也一口答應。鄺牧師講到今日的家庭真的很需要有愛,不是一些方法,而是怎樣用愛去接納和體諒。這對很多面臨掙扎的家庭,是一條出路。」

阿豔:「我的兒子在李姑娘的教會很多年,我在他身上看到教會的教導令他很健康的成長。所以李姑娘一邀請,我就來了,因為知道她會帶給我一些好的信息。我自己這幾年在生活上也遇到一些挫折,來到這裡覺得不再孤單。(決志是因為)耶穌是好的,信他會令我的心有平靜。現在我需要力量來支持我,今日我找到了。」

蔡太邀請丈夫參與聚會,兩人都很有得著
蔡先生:「太太帶我來的。自己的家庭有很多問題,尤其是子女的問題,很希望在這裡有所得著。牧師的信息很清晰,(配合魔術)令我看得很興奮,聽了信息有很多的感受。」

蔡太:「聽到牧師分享說,我們不是活在過去。這個信息很感動我,因為過去的確有很多問題,如果回想過去總有很多的遺憾。但牧師給我們的盼望是活在未來,這很特別,是我最大的感受,還有魔術也很精彩。」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
以往新聞稿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 2004年 2003年
2002年 2001年 2000年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