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新聞稿)
  認識「影音使團」
  願景與使命
  2016賣旗收支報告
  2015賣旗收支報告
  2015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回顧
  2013年感恩年報
  2012年感恩回顧
  2011-2012年
      感恩年報
  2011年感恩回顧
  2010年感恩年報
  2009年感恩年報
  2008年感恩年報
  2007年感恩年報
  2006年感恩年報
  2005年感恩年報
  引言及目標
  事工回顧
  聚會活動及回顧
  奉獻捐款
  招聘同工
  義工計劃
  技術支援
  聯絡使團
  租借及版權表格
  公開籌款報告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

重拍《生命因愛動聽》 再度感動

北京開機發佈 用《真愛無悔》能量擊碎「絕望」

電影主創共同擊碎「絕望」之冰

電影發佈會現場有超過五十家中央及地方媒體出席
2013年8月24日,電影《真愛無悔》(原暫名:《天使之吻》)在北京舉辦開機發佈會。武漢華宇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龔總、香港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北京銳奇偉業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電影《真愛無悔》導演李德威,連同主演楊梓嫣、Makiyo、喬宏太太小金子、劉鑫集體亮相,並在台上共同擊碎巨型冰塊,以寓意擊碎「絕望之冰」。超過五十家中央及地方媒體出席了是次發佈會,並作出報道。

電影導演及協力單位主管作分享
《真愛無悔》改編自一位癌症病患的真人真事,原作是「影音使團」2001年出品的福音電影《生命因愛動聽》。香港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首先表明創作背景:「她(女主角)與丈夫的恩愛令我很感動。雖然知道生命走到盡頭,但她仍然願意幫助他人,因此當年我們將她的故事寫成劇本。今日在中國有很多人需要新的希望,需要有一份愛心給身邊的人。當我與導演洽談的時候,他很有使命感地要把這部電影獻給全中國的觀眾。特別希望這齣電影能成為癌症病人的關懷和鼓勵。」

電影主要演員(右起)楊梓嫣、喬媽小金子、Makiyo、劉鑫
導演楊德威坦言《真愛無悔》就是要「為真愛和希望發聲,今天很多人對『愛』的理解和體會漸漸變得模糊,《真愛無悔》正是向大家傳遞愛的力量」。女主角楊梓嫣為接拍這部電影而推掉三部片約,並親自到腫瘤醫院進行兩個月的體驗學習。

在片中將出演癌症患者的Makiyo更在現場剪去長髮,她希望把這部電影獻給自己患肺癌末期的媽媽。Makiyo的好友大小S、吳宗憲、阿雅、范曉萱、范瑋琪、黑人、歐弟也送上祝福和鼓勵。Makiyo的媽媽也現身發佈會,不但為女兒送上鼓勵,也身體力行為癌症患者發聲。
楊梓嫣感動接拍 親赴醫院學藝
電影女主角「敬妃」楊梓嫣
電影女主角楊梓嫣,因在熱播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善良又有智慧的「敬妃」而廣受觀眾喜愛。此次為出演《真愛無悔》,她推掉了三部片約。在發佈會上楊梓嫣坦言:「其實演員很難碰到從題材到內容都讓我很動心的片子,《真愛無悔》就是這樣的片子。堅持要拍《真愛無悔》完全是被故事感動,被角色感動。我覺得《真愛無悔》講述了一個充滿愛和勇氣的故事,能給觀眾帶來信念和力量。我想我們的大銀幕上需要這樣充滿正能量,感動人心的作品。」

在《真愛無悔》中楊梓嫣的角色是一個善於撫慰人心的癌病心理醫生,新婚不久卻發現自己也患上了癌症。憑著愛和信仰繼續祝福身邊的人,樂觀的走完了生命的旅程。為了更真實的演繹角色,楊梓嫣不惜整整兩個月逗留在腫瘤醫院,真切體驗醫療工作者和病患的生活,學習照顧癌症病人的方法。楊梓嫣說:「一個癌症病人的眼神,她走路的樣子,和普通人都不一樣。這段體驗生活讓我學會了同理心,學會了感同身受,兩個月中我幾乎都是眼中含淚的。我也希望通過這部電影將愛和希望傳達給更多的觀眾。」
Makiyo現場剪髮 以愛祝福母親
現場兩位記者為Makiyo開始剪髮儀式
Makiyo在發佈會現場毅然剪掉自己留了十幾年的長髮,因為她扮演的角色阿貓從最初登場就是癌症患者,所以一開拍就需要以光頭形象出現。



剪髮後的Makiyo與楊梓嫣作分享





她摸著自己的平頭表示不習慣,但告知因為她和導演都是基督徒,所以看為是從上帝而來的任務。Makiyo動情剖白:「愛是永遠不會消失的東西,我接這部戲是被愛感動。我媽媽也是癌症病患,她是肺癌末期。我很想要通過這部電影來體驗我媽媽5年來經歷癌症的感受。我媽媽在做化療,掉頭髮,我想要陪媽媽一起對抗癌症。媽媽的夢想就是想要來北京,這次我就帶媽媽過來了,圓了媽媽的夢。我聽說要我剃光頭,我真的猶豫了大概2秒鐘,這兩秒鐘裡我真的想到媽媽和所有的癌症病患的感覺,我就決定剃光頭。我覺得這命運讓我突破自己。」
癌症末期的Ma媽媽親臨現場帶來驚喜和鼓勵
發佈會現場,劇組為Makiyo送上大驚喜。Makiyo媽媽親自來到現場為女兒加油,母女同台相擁落淚。Makiyo說:「希望大家用不同角度看待癌症,並把這部電影獻給我媽媽。」Makiyo媽媽在旁鼓勵:「還好我把妳的頭型生得還不錯。」會上,Makiyo的演藝圈好友大小S、吳宗憲、阿雅、范曉萱、范瑋琪、黑人、歐弟、Enzo Lin專門錄製了影片,Makiyo媽媽祝福,也為Makiyo加油。

最後,電影《真愛無悔》的主創共同砸碎「絕望」之冰一刻,將發佈會現場氣氛推向高潮。電影投資人兼導演李德威說:「人生無論任何時候都不要絕望,希望就在明天。」現場亦發佈了電影的概念海報。據悉,電影《真愛無悔》預計將於2014年上半年上映。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
以往新聞稿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 2004年 2003年
2002年 2001年 2000年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