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迷信-孔玉想的見證分享

Burning_incense_sticks_in_Vietnam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她拜媽祖、拜關公、拜土地、拜活佛…可是越拜越不平安。丈夫、兒子離她而去,活佛告訴她,是前世的冤親債主來討債,於是她拼命唸經做功德,卻連晚上也不敢單獨進睡。是甚麼力量,竟然能戰勝孔玉想多年來深信的偽神菩薩,使她蛻變重生?

 

越拜神越不平安

玉想出生在一個傳統燒香拜佛之家,燒香問神、占卜求籤是平常事。長大後獨自在外面找工作,聽說哪個算命算得準就會與朋友一起去。後來玉想認識了她的美國人丈夫。「那時我和前夫離了婚,還帶著兩名女兒,但他不介意,還願意收養她們。」他們就在美國結了婚,還生了個兒子。安定下來後,玉想就四處尋找廟堂去參拜。但遇上有人敲門傳教,她卻會拒諸門外。後來玉想的餐館生意越做越大,便越想賺錢,越怕虧錢。她於同是開餐館的朋友一起去唸經、拜佛、參加法會,做護佛法會。可是玉想越拜卻越沒有平安的感覺?先是遇上大車禍,後來丈夫又有婚外情出走,最後連兒子也離她而去。

 

me-11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前世債今生還?

在徬徨無助之時,玉想去找上師。上師告訴她這是前世的冤親債主,因為玉想前世是男人,她的丈夫是前世的夫人,他現在交上的女友是她前世的小老婆,因分財產不公平,這一世都來找玉想了。「當時我很傷心,她叫我唸經、做護佛法會、做功德,幾天內要做多少善事,我全都聽從。但情況全沒好轉,上師就說因為我前世有很多冤親債主來討債,要我做得更多。」做了許多功德、唸了許多經,但丈夫卻也沒回頭。玉想覺得不對勁,做了這麼多,為何一切還是沒有改變?

 

不做功德也快樂的人

但玉想一直不覺得自己有錯,把責任都歸到風水上去。就算有基督徒朋友跟她傳福音,她都不聽,朋友只有為她祈禱。玉想獨自一人留在偌大的房子裡,每晚都會害怕到睡不著,有時還會半夜跑到妹妹的家借宿一宵。後來玉想的弟弟受洗,邀請她參加。看弟弟受洗時,她心念一動:那麼多美國人上教會,沒人拜佛,也不做功德,但他們活得那麼快樂,那麼好!教會的氣氛詳和,所唱的歌聲又悠揚悅耳;反而到佛堂、廟宇的人,每個人都是愁眉苦臉的。由此開始,玉想開始接受耶穌了。

 

me-21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銷毀偶像怕被罰

成為基督徒後,玉想就想請牧師來家中除偶像。但她家中有許多值錢的佛像,捨不得丟了,想送去佛堂或是送給人。但經過禱告後,玉想感覺到神對她說話︰「這些東西妳自己拜了都沒得到平安,還把妳害得那麼慘。妳送給朋友,不是會害了朋友嗎?」於是她決定不送給朋友。但接下來玉想又害怕,除偶像會不會遭到菩薩的處罰?但靠著神賜的平安,玉想讓牧師把那些偶像統統放在垃圾袋中打碎後,仍然平安喜樂,沒有邪靈傷害她半分。

 

推己及人的平安喜樂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這句經文最好拿來形容玉想的轉變。除了不再害怕單獨留在家中,玉想也開始反思自己。「看了聖經才知道我家庭破碎、身體不好,並不是什麼冤親債主來討債,而是因為我一天只忙著賺錢,根本沒有時間休息也忽略了與家人的關係。」而她也從一個一心只為自己,只想著自己的人,變成更關顧身邊弟兄姊妹的人。「那時做功德只是為了自己,從沒想過為別人去做,也不關心別人的需要。」唸經、做護佛法會、做多少功德都不能讓人得到平安,唯有從耶穌而來的愛,才能讓人得著真實的平安喜樂。

 

▌HOT!!! 最新文章 ▌

萬聖節搞嘜鬼-余仕揚牧師

揭開死海古卷之謎

男人講粗口先至MAN?

暴風雨中的真平安

▌信仰疑問系列 ▌

信仰疑問 – 基督徒可以看鬼片嗎?

信仰疑問-基督徒是否一定要返教會呢?

信仰疑問-為何信耶穌?

信仰疑問-基督徒如何看死亡?

▌你是主角系列 ▌

死過翻生 新婚鄭敬基呼好彩

容易受傷但不容易低頭的小女子-鄧嘉玲

謙卑的校長與開心的孩子-葉淑婷校長

來回天堂地獄間 陳詠家擁抱真正福氣

分 享 連 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