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新聞稿)
  認識「影音使團」
  願景與使命
  2016賣旗收支報告
  2015賣旗收支報告
  2015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回顧
  2013年感恩年報
  2012年感恩回顧
  2011-2012年
      感恩年報
  2011年感恩回顧
  2010年感恩年報
  2009年感恩年報
  2008年感恩年報
  2007年感恩年報
  2006年感恩年報
  2005年感恩年報
  引言及目標
  事工回顧
  聚會活動及回顧
  奉獻捐款
  招聘同工
  義工計劃
  技術支援
  聯絡使團
  租借及版權表格
  公開籌款報告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八日

影音使團•奉獻力量基金事工呈獻

全新福音電影《最•危險人物》開鏡禮

黃子揚、盧大偉、陳彥行、施祖男演繹驚世悍匪的傳奇故事

影音使團一直著重以多媒體的平台,宣揚及推廣正面的生命信息。繼去年推出的勵志電影《流浪漢世界盃》後,今年再度開拍全新福音電影《最•危險人物》,由資深導演梁德森擔任編劇及導演,黃子揚、盧大偉、小金子(喬宏太太)、陳彥行、施祖男、梁俊一、梁雨恩、萬斯敏等主演,將曾經轟動一時的驚世悍匪傳奇的一生,真實呈現,並揭示令他改過的力量,希望帶出超錯也可以重生的信息,勉勵年輕人珍惜生命,不要輕言放棄,只要知錯能改,絕望的生命一樣可以得到改變。

為隆重其事,一眾《最•危險人物》的主要演員包括:黃子揚、盧大偉、小金子(喬宏太太)、陳彥行、施祖男、梁俊一及萬斯敏等,特別聯同電影出品及監製,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聯合出品的奉獻力量基金事工有限公司主席戴天為先生及總幹事鄭澤皆先生、導演梁德森先生,出席昨晚的電影開鏡祈禱。為配合《最•危險人物》的主題及應付戲中大量的槍戰場面,監製袁文輝及導演梁德森特別為演員們送上具有保護功能的避彈衣,寓意拍攝一切順利。

監製袁文輝先生表示,就近日有犯過嚴重罪行的囚友,於獄中親筆剖白對過往所做的錯事感到後悔,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勉勵年青人,就算做了錯事,只要知錯能改,並重新建立正確的人生方向,「超錯」也可重新「起錨」。

於電影中飾演驚世悍匪嚴歡的黃子揚表示,這電影是他信主後第一部接拍的福音電影,雖然過往已多次飾演壞人角色,但這次不同的是這個壞人被捕後,在獄中感到後悔並積極改過自新,演繹的時候需要很多內心戲。

開鏡禮上,中華宣道會恩友堂主任牧師陳國平博士帶領一眾演員及工作人員作開鏡祈禱,期望電影能祝福更多有需要的人,珍惜生命,建立正確的人生方向。
而本身為基督徒的陳彥行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參與福音電影的拍攝,雖然現在忙於香港、內地兩邊發展,但亦特別抽空參與,希望能在演藝事業上為傳福音盡力。飾演牧師的盧大偉,剛信主不久即積極參與福音工作,開鏡禮中他感性地說︰「生命寶貴,可以為福音做得幾多得幾多,這亦是享受人生的一種態度。」

《最•危險人物》電影官方網站:
http://www.media.org.hk/themostdangerousman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
以往新聞稿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 2004年 2003年
2002年 2001年 2000年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