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新聞稿)
  認識「影音使團」
  願景與使命
  2016賣旗收支報告
  2015賣旗收支報告
  2015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回顧
  2013年感恩年報
  2012年感恩回顧
  2011-2012年
      感恩年報
  2011年感恩回顧
  2010年感恩年報
  2009年感恩年報
  2008年感恩年報
  2007年感恩年報
  2006年感恩年報
  2005年感恩年報
  引言及目標
  事工回顧
  聚會活動及回顧
  奉獻捐款
  招聘同工
  義工計劃
  技術支援
  聯絡使團
  租借及版權表格
  公開籌款報告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十日

《流浪漢世界盃》榮獲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最佳電影

張晉初談將為人父喜悅 孫耀威親自送暖鼓勵無家者

由孫耀威及張晉主演的福音電影《流浪漢世界盃》榮獲荷里活2010第六屆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成為首部獲此殊榮的香港福音電影。「影音使團」於今日假帝京酒店舉辦《流浪漢世界盃》慶功宴活動,慰勞一班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孫耀威及張晉更親手送贈禮物包給無家者及板間房家庭,慶祝獲獎之餘亦不忘關心弱勢社群。最近剛開始從事香檳生意的孫耀威,更大方送出私伙名貴香檳,與一眾嘉賓祝酒慶賀。而張晉亦首次公佈太太蔡少芬懷孕的喜訊,可謂雙喜臨門。

《流浪漢世界盃》榮獲獎項 為福音電影打強心針
《流浪漢世界盃》的演出班底陣容頂盛,包括孫耀威、張晉、黎姿、黃德斌、陳志健(Otto)及劉以達等等。孫耀威表示:「這次在戲裡飾演一名熱心的社工,為流浪漢重拾希望。《流浪漢世界盃》今次獲獎,為一向被視為冷門的福音電影打了一支強心針,最重要是能引起社會對流浪漢問題的關注!」

孫耀威更與在場數十位無家者和一眾板間房家庭一同欣賞《流浪漢世界盃》,希望借機會鼓勵大家積極面對人生各種挑戰。即使生命面對重重困難與挫折,都不應輕易放棄夢想。《流浪漢世界盃》情節感人並且笑中有淚,在場觀眾亦深受感動,給予電影高度評價。

張晉透露將為人父 難掩興奮心情
演員之一的張晉是日更公佈太太蔡少芬懷孕的好消息,將為人父的他適逢電影《流浪漢世界盃》又得到好成績,可說是雙喜臨門。一直都希望建立小家庭的兩位這次可說可夢想成真。張晉表示現在太太蔡少芬將完成手頭上工作並專心養胎,而張晉亦希望太太之後的工作將以輕巧為主。雖然暫未知胎兒性別,但張晉和太太都十分感恩,會做好準備迎接兩人的第一個愛情結晶品。

孫耀威真情分享人生低潮 拒絕再做迷途羔羊
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孫耀威,原來亦曾經歷事業低潮。他表示:「在90年代在香港同台灣走紅,一次跟唱片公司高層鬧翻,令我歌唱事業無疾而終。步入事業低潮,轉戰到內地拍劇,從此就如一隻迷失的羊,到處闖盪,失去了人生的義意。」 今次《流浪漢世界盃》的拍攝,令孫耀威獲益良多,對人生有了新體會,深深感受到生命的可貴,令他重新振作。他表示:「我期望有更多朋友欣賞到《流浪漢世界盃》後,能從中得到生命的啟發。」

導演關信輝感觸落淚 慨嘆十年努力終有回報
《流浪漢世界盃》導演關信輝在致詞回想起拍攝期間所面對的重重困難,例如: 資金短缺、拍攝檔期、甚至天氣影響等等,都令過程倍感艱辛,使他不禁感觸起來,流下男兒淚。他表示儘管拍攝福音電影已十年,在《流浪漢世界盃》得獎之前,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它是什麼,令他曾經想過放棄。但這次得到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最佳電影對他來說有莫大的意義,證明他多年來的努力終於得到回報,並推動他往後繼續拍攝福音電影。

《流浪漢世界盃》網站:http://www.media.org.hk/wewillrockyou/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
以往新聞稿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 2004年 2003年
2002年 2001年 2000年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