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新聞稿)
  認識「影音使團」
  願景與使命
  2016賣旗收支報告
  2015賣旗收支報告
  2015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回顧
  2013年感恩年報
  2012年感恩回顧
  2011-2012年
      感恩年報
  2011年感恩回顧
  2010年感恩年報
  2009年感恩年報
  2008年感恩年報
  2007年感恩年報
  2006年感恩年報
  2005年感恩年報
  引言及目標
  事工回顧
  聚會活動及回顧
  奉獻捐款
  招聘同工
  義工計劃
  技術支援
  聯絡使團
  租借及版權表格
  公開籌款報告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七日

2008年異象分享會逾300人出席

同心禱告籍奧運熱傳標竿人生信息

影音使團2008年異象分享會於3月27日(星期四)晚上7時正,假帝京酒店舉行。總幹事袁文輝表示影音使團一直敏感於社會和媒體所帶來的影響,盼望今年能透過「挪亞方舟博覽館」和三十五米厘福音大電影《流浪漢世界盃》帶出標竿人生的信息。在再一次出發的重要時刻,正需要各界的支持和祝福。

展覽與電影藉挪亞主題改寫人心
作為父親13年,袁文輝慨嘆現今媒體內不雅的電視遊戲節目,電影色情、暴力的風暴,帶給下一代的是不懂尊重人、不懂做人的教育。如若教牧亦不重視教育,下一代只會越趨庸俗。「挪亞方舟博覽館」將會成為香港的標誌,代表信仰的精神,以至明確而重要的生命信息。按《聖經》記載1比1比例建成的「挪亞方舟博覽館」將於2008年12月開館,為兒童以至青少年提供遊玩設施、住宿和生命教育的機會。影音使團雖只負責營運展覽部份,但卻是傳遞福音信息的重要一環。除了馬灣方舟主題公園外,於2008年10月上映的福音大電影《流浪漢世界盃》亦將影響年青人和他們的家庭,電影的主要信息和口號,將在宣傳期間將現代挪亞的精神帶出,就是一個社工能夠改變很多的生命,一個方舟足球亦可改變人生。透過娛樂、佈道和社會關懷,人將會找到耶穌,找到回家的路。

福音大電影《流浪漢世界盃》蓄勢待發
身為福音大電影《流浪漢世界盃》故事的真人主角,香港社區組織協會社區組織幹事吳衛東在會上呼籲嘉賓支持協助路宿者和釋囚的工作,鼓勵更多人和社會對無家者的關注。
電影導演及編劇關信輝則表示深信奇積到處存在。2007年12月在教會講及《流浪漢世界盃》的需要時,他說了一句:上帝真好。因為上帝回應了他觀看《少林足球》後的禱告,讓他能拍攝社工到舊區「執人番嚟」,讓人見到耶穌的故事。當時電影只有一個演員,但四個月後,上帝已為他預備了整個拍攝所需的演員和製作隊伍,包括孫耀威、張晉、王祖藍、文千歲、黎姿、林嘉華、元華等,彷彿昔日為挪亞叫齊所有動物登方舟一樣。關信輝立意要用這部電影引發福音炸彈,否定徐克曾說基督徒從來不懂得以電影將福音講好的斷言,不再做”咸魚”。
電影編劇之一兼人生熱線主管張佩瓊,則盼望藉電影表達對生命的尊重,在追尋人生痛苦根源的同時助人得着主耶穌的醫治,亦願與未信主的演員分享劇本可成為撒福音種子的好機會,電影拍攝期間已發揮福音果效。

首度公開方舟展館強勢內容
袁文輝亦同意每資拍福音電影都像摸着石頭過紅海,每一步均須仰望上帝的供應。12月開館的「挪亞方舟博覽館」將有以「挪亞方舟」為主題的模型及展覽品,荷里活級數的《洪水滅世180°C環迴超感觀身歷其境》影片,《末世方舟》立體紀錄片,懸浮感官影片《耶穌 ─ 現代人方舟》,奇異動物、爬蟲及昆蟲展覽區及「多媒體宣教及導賞訓練中心」等。能在如此寬闊的公共空間,藉有趣的多媒體和展覽表演將城市宣教集中而具體地呈現,向一家大小進行生命教育,讓人認識耶穌,見到上帝作為挪亞方舟事跡主角的榮耀,並與上帝立約,生命得到改變,「挪亞方舟博覽館」必會成為香港和來自世界各地旅客的最大祝福。如今萬事俱備,專家亦已就位,獨欠資金。天使心佈道團團長梁藝齡因此亦在會作出呼籲,盼望能有機會到各機構和教會分享2008年的異象承擔,火熱信徒傳福音,並讓人認識如何透過天使心計劃支持影音使團的事工。

呼籲100宣教士參與方舟啟航
香港警察基督教以諾團契團牧陳一華牧師認為「挪亞方舟博覽館」是國際性的地標,不單屬於香港或香港教會。當「昂坪360」和「天壇大佛」因為得到機構和政府大力宣傳而吸引大量旅客來訪,「挪亞方舟博覽館」在香港建成更應受到注目和重視。陳一華牧師鼓勵全港教會以行動支持,把握在「挪亞方舟博覽館」傳福音的機會,差派至少100位具佈道心志的信徒接受為期兩年的多媒體演藝宣教訓練,然後在館內實踐福音使命,並邀請影音使團分享事工展望,為傳遞傳福音異象出一分力,以至能更佳地配合「挪亞方舟」的啟航。

是晚由The Voice帶領敬拜,以勒基金總幹事陳歐陽桂芬女士帶領為事工禱告。會上更播放了電影《魔幻王國II:卡斯帕王子》和《流浪漢世界盃》的最新宣傳片,計劃分別於2008年6月和10月在香港戲院上畫。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
以往新聞稿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 2004年 2003年
2002年 2001年 2000年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