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新聞稿)
  認識「影音使團」
  願景與使命
  2016賣旗收支報告
  2015賣旗收支報告
  2015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回顧
  2013年感恩年報
  2012年感恩回顧
  2011-2012年
      感恩年報
  2011年感恩回顧
  2010年感恩年報
  2009年感恩年報
  2008年感恩年報
  2007年感恩年報
  2006年感恩年報
  2005年感恩年報
  引言及目標
  事工回顧
  聚會活動及回顧
  奉獻捐款
  招聘同工
  義工計劃
  技術支援
  聯絡使團
  租借及版權表格
  公開籌款報告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一日

天使心佈道會全場爆滿

名嘴毓民真情培白 見證神恩

在場人數達334人,全場爆滿,座無虛席

《天使心佈道會-鐵漢柔情》日前於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安素堂順行舉行。當晚由名嘴黃毓民作分享嘉賓,鍾振成牧師證道。聚會開始前兩小時,門外已聚集過百人等候領取門票,結果座無虛席,全場爆滿。

 

聚會前,過百人在會場門外輪侯門票派發

禍及妻兒 陷入人生低潮
聚會於當晚七時半開始,由敬拜隊《The Voice》揭開序幕,帶領在場觀眾一同唱出多首動人的詩歌。名嘴黃毓民緊接其後上台分享見證。曾被電台「封咪」的毓民笑道:「我曾經被人封了大門,上帝卻為我開了個窗… 現在,個窗仲大過度門!」即時引得哄堂大笑。零四年可說是毓民的人生低谷,作為傳媒人、評論家,毓民可謂「天不怕,地不怕」,卻想不到會禍及妻兒。在遭受滋擾、長期受壓的程況下,毓民的家人同時患上情緒病,亦使毓民陷入人生的低潮。

 

毓民說話風趣,在場笑聲不絕

毓民願望-全家得救
論及與三個兒子的關係,毓民坦言自己並不是一個好父親。作為一家之主,毓民盡量滿足家人的物質需要,幾個兒子從小到大毫無物質缺欠。然而,至零四年,毓民才驚覺自己的兒子最需要是父親的愛,那一年,成為他與兒子關係的轉捩點。在人生的低谷裡,毓民以「福兮禍所倚,禍兮福所伏」形容零四年的經歷,與孩子關係轉好絕對是毓民的意外收穫,也是神的恩典。自此毓民更關注兒子的需要,積極與他們溝通。當他提及與兒子們相處的趣事,毓民更流露出滿足的笑容。最後,毓民表示自己現時最大的願望是全家信主,全場即時拍手支持。

毓民與決志者握手道賀

十八人決志信主 場面感人
隨後,鍾振成牧師引述聖經《瑪拉基書》,表達上帝對世人的慈愛,就如父親對兒子一樣。鍾振成牧師邀請在場的基督徒一同起立唱出詩歌《祂正在等》,並呼召人的心要轉回父親,相信神的愛。在一片歌聲中,眾多人站立決志信主,在場頓時掌聲如雷,場面震撼感人。十八位決志者在親友陪同下走到台前,作決志禱告,並領受牧師祝福。

決志者訪問:
我覺得最深刻是牧師說天父就像一個父親很愛我們,雖然我們做錯事,但祂不捨得責備我們,我覺得好感動。我以前不覺得耶穌在我附近,今天我真的覺得被神邀請,我要多謝牧師。

決志者家屬:
好開心媽媽今天信主,今天來之前已有神的恩典,所以很特別,我覺得好開心!黃毓民真誠的說出他的見證和經歷,真的能感動人,亦帶出神的真實。

決志者家屬:
最感動是黃毓民的見證,他講出自己如何與家人有復和的關係。媽媽信主我覺得相當興奮!我已期待了很多年,上帝將這份愛帶給我的家人。

決志者家屬:
最深刻是上帝對黃毓民的愛,以致毓民能愛他的家人。見到上帝在他的家庭中有很多恩典。
媽媽信主都是上帝的工作,我們都沒有特別去做任何事,但上帝卻實現了我們的願望。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
以往新聞稿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 2004年 2003年
2002年 2001年 2000年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