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新聞稿)
  認識「影音使團」
  願景與使命
  2016賣旗收支報告
  2015賣旗收支報告
  2015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回顧
  2013年感恩年報
  2012年感恩回顧
  2011-2012年
      感恩年報
  2011年感恩回顧
  2010年感恩年報
  2009年感恩年報
  2008年感恩年報
  2007年感恩年報
  2006年感恩年報
  2005年感恩年報
  引言及目標
  事工回顧
  聚會活動及回顧
  奉獻捐款
  招聘同工
  義工計劃
  技術支援
  聯絡使團
  租借及版權表格
  公開籌款報告

二零零八年十月三十一日

「Noah Win大巡遊•趕走Halloween」

接近四百人參與動物大巡遊
全港基督徒以行動趕走鬼怪

Noah Win大巡遊•趕走Halloween
為讓社會大眾認清萬聖節的糖衣陷阱,關注鬼怪驚嚇的氣氛對家庭及青少年心理健康的負面影響,影音使團特別於10月31日,在旺角行人專用區舉行「Noah Win大巡遊•趕走Halloween」,期待能以聖經記載的挪亞(Noah)在洪水方舟的事跡中,所表現出正義及仁愛的心戰勝邪惡鬼怪,宣揚美善的信息。當晚有多位嘉賓出席,包括︰立法會議員黃成智夫婦、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藝人劉以達、梁藝齡、任港秀、萬斯敏及快必。

 
影音使團總幹事期望社會關注日趨嚴重的恐怖文化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分享到︰「萬聖節驚嚇活動及死亡、恐怖的佈置近年已成為社會的一種不良文化,有心理學家表示這種不良文化對心智未成熟的青少年或兒童會造成負面的情緒影響。曾經有家長表示於萬聖節有很多活動或節目都與鬼怪有關,很難找到能一家大小參與的活動,今次期望能透過Noah Win大巡遊,提供多一個選擇給每一個家庭,鼓勵廣大市民「搞」笑,但不要「搞」鬼,期望以挪亞的故事,並透過演藝活動、藝人分享及巡遊,將愛的信息帶給全港市民。

 
藝人劉以達上月信主了!

藝人劉以達最近信主了,並分享到︰「我信主只有半個月的時間,其實是有一個朋友令我改變的。我認識這個朋友已有十年的時間,從前他壞事做盡,但上個月再遇見他時,發現他因信主了己改變不少,不單建立了自己的家庭,還生了小孩子,這實在是一個好的見證。我在這裡呼籲大家,聖經所記載的都是真確的,請大家盡快接受耶穌基督為生命的主宰。原本有個哈囉喂活動邀請我出席,但我知道基督徒是不能參與這些活動的,所以我推掉了。」

 
梁藝齡表明了鬼是不可拿來玩的

藝人梁藝齡表示從來都不愛參與萬聖節的活動,她認為鬼是不可以玩的,會令人覺得不安的,特別如果小朋友被嚇倒更會令人擔心,曾試過一次她在轉角位被裝扮成鬼的人嚇倒,感覺很討厭,可能大家覺得是娛樂,但被嚇倒的人會好驚的。在娛樂圈大家會將鬼形容為『污糟野』,表明了鬼是不可拿來玩的。

 
萬斯敏呼籲大家不要與鬼打交道

藝人萬斯敏分享到她丈夫從前常看見鬼的,但信主後沒再見到了。她曾聽一個牧師說,如果我們玩鬼或扮鬼,可能會招惹鬼魂上身或跟回家的,大家參加萬聖節的活動,無形是參加撒旦的慶典,接觸鬼其實並不是一件好玩的事,而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她呼籲大家不要參與萬聖節的活動,更不要與鬼打交道。

 
任港秀小時曾參與萬聖節活動而受驚

藝人任港秀分享到︰「從前還很小的時候,曾有朋友帶我參加萬聖節的活動,當時覺得周圍的環境很迫,有很多工作人員都扮成恐怖的鬼怪樣,令我非常害怕,之後回到家裡一星期還仍是很害怕,甚至會發惡夢而喊醒。反省後發覺為何大家要受驚嚇這種痛苦呢,若要扮,大家可參加我們的巡遊,一起扮動物,讓愛感染其他人。」

 
立法會議員黃成智鼓勵香港人及年輕人要向正面發展

立法會議員黃成智認為萬聖節這個名稱其實只是美化了一些恐怖的東西,作為基督徒知道只有耶穌基督是得勝的。香港市民這陣子已經要面對很多問題,飽受恐懼及負面信息,香港人,以及年輕人更加要向正面發展,只要大家都高舉耶穌基督,向正面而行,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起步儀式︰嘉賓齊齊將魔王魔后趕走

一眾嘉賓不但於台上呼籲大家避免參與萬聖節的活動,鼓勵大家少談鬼怪、多談愛,更帶領接近四百人的巡遊隊伍進行起步儀式,以射穿黑色氣球的行動,表示齊心趕走鬼怪。

 
挪亞方舟歌舞劇演員演出精彩

此外,影音使團更預備了一齣以挪亞方舟為主題的簡短歌舞劇,演員演出生動,動物造型得意可愛,吸引了大批家長及小孩圍觀。由鍾志廣牧師帶領大家祈禱後,巡遊隊伍於7時30分準時出發,由嘉賓及挪亞方舟歌舞劇演員帶領,由旺角行人專用區,經彌敦道步行至尖沙咀聖安得烈堂,參加者均穿上白色衣服及佩戴上方舟動物面具,沿途高唱巡遊主題曲「全成共唱Noah Win」,及大嗌口號「趕走Halloween,齊齊大嗌Noah Win」,氣氛熱烈,場面壯觀,其間更不時聽到途人的打氣聲,著實令人鼓舞。

 
接近四百名基督徒齊心參與大巡遊

巡遊隊伍出發後,大會在旺角行人專用區的舞台亦預備了多個演出,包括由基督教主恩會舞蹈事工G.C.Crew演出的精彩舞蹈及五餅二魚話劇團演出的新編話劇「搵鬼同你玩」,演出精彩,吸引了大量人流圍觀。此外,現場更設有攤位為途人化得意動物妝,大量小孩表現踴躍,齊齊化上可愛動物妝,拒絕可怕的鬼怪妝。我們期望能以行動抗衡坊間各式各樣的搞「鬼」節目,以宣揚美善的信息。

     

小朋友化上可愛動物妝參與大巡遊

 
嘉賓與小動物影張大合照
     
接近四百人參與巡遊.jpg
 

動物造型維妙維肖

     
參加巡遊人士沿途不斷高唱「全城共唱Noah Win」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
以往新聞稿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 2004年 2003年
2002年 2001年 2000年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