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新聞稿)
  認識「影音使團」
  願景與使命
  2016賣旗收支報告
  2015賣旗收支報告
  2015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回顧
  2013年感恩年報
  2012年感恩回顧
  2011-2012年
      感恩年報
  2011年感恩回顧
  2010年感恩年報
  2009年感恩年報
  2008年感恩年報
  2007年感恩年報
  2006年感恩年報
  2005年感恩年報
  引言及目標
  事工回顧
  聚會活動及回顧
  奉獻捐款
  招聘同工
  義工計劃
  技術支援
  聯絡使團
  租借及版權表格
  公開籌款報告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以色列擁全球三份之一財富

將影響世界政經局勢

《從以色列政局看末世》講座剖析以色列對全球政經影響,吸引300人出席。

影音使團於12月20日假尖沙嘴浸信會舉行最後一場末世專題講座《從以色列政局看末世》,由尖沙咀平安福音堂堂主任吳主光長老,從聖經預言剖析以色列政局對全球政經影響,藉此提醒基督徒要反思生命,把握傳福音的機會,共300人出席。

 

東南西北新集團崛起
吳長老引述啟示錄預言,末世最後爆發的哈米吉多頓大戰,是由敵基督發動爭戰,但以理書又形容敵基督攻陷埃及城市,搶奪財富。從東方及北方來的消息,令敵基督非常震撼,並發動世界大戰。

這時,東南西北四個新集團崛起,東方軍隊有二萬萬大軍,中國非常有可能成為東方一個領導角色,並且左右到西方這個敵基督;南方是亞拉伯聯盟,西方是歐洲聯盟,最後北方是俄國。

現今,中國是全世界外幣儲值最高,相反美國則是全世界最大欠債國,此局勢應驗聖經預言,在耶穌返來的日子愈近,未世將有一個大聯盟崛起,她有計劃獨佔中東財富,作為一個基督徒以及一個中國人,應該注意此局勢的發展。

末世啟示的三種情況

根據聖經預言,基督徒或可從以下三種情況,知悉耶穌返來的時候近了﹗第一是教會將在大災難前復活被提,那時沒有任何跡象,人照常吃喝嫁娶,世界末日會忽然來到,作為基督徒要儆醒等候這日子,人正說平安穩妥便走。第二是主耶穌返來,主耶穌被形容為像賊一樣,忽然到,那時會有大災難發生,例如哈米吉多頓大戰。第三是主耶穌降臨的日子,我們與耶穌一同駕著天上的雲降臨,地上的人見到主降臨很驚,這時候耶穌降臨要拯救猶太人。


根據吳長老分析,以色列人無論在財富及智慧上,皆比世界各國的人優勝。

以色列復興耶穌作王
在主後70年,羅馬軍隊殺死很多猶太人,當時猶太人分散全世界,以色列再度亡國,在聖經真理上,神借用以色列人的不信,反而被外邦人成為得救的機會,他們信耶穌基督的數字添滿,此時教會將復活被提走,但神有恩典憐憫以色列人。最後,以色列在1948年5月14日復國,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能在亡國後300年再度復國,此見證著神奇妙的恩典。

據統計,全世界只是一千四百萬猶太人,但猶太人財富卻是全世界的三份之一,他們的科學家亦特別多,獲頒諾貝爾獎佔了百份之二十,足見猶太人比普通人聰明100陪。

此外,以色列復興亦影響全世界宗教,耶路撒冷影響四大宗教,聖經中對耶路撒冷的預言指,將來三份之二的猶太人將被敵基督殺死,餘下來的三份之一終於相信耶穌是救世主,全家痛哭流淚,並悔改信耶穌,然後耶穌就降臨拯救他們。

屆時,世界各地的猶太人招聚返以色列,聖經預言以色列將會復興,成為全球最強的國家,因為將來耶穌返來必在耶路撒冷作王,因此以色列局勢在世界的影響非常大。

吳主光長老指,耶穌返來的日子,沒有人知道,基督徒要時刻儆醒。

世界處於挪亞時代
挪亞時代出現大衰退潮,很多人不信離開基督教,同樣現今美國飽受金融海嘯衝擊,全國經濟正處於大衰退潮,據知,部份教會已不准基督徒祈禱、不准看聖經及慶祝聖誕節。

吳長老語重心長表示:「愈接近耶穌返來,愈來愈少相信耶穌,基督徒應該時刻儆醒,把握與末信朋友分享末世信息,提醒他們要在教會被提前悔改信耶穌,倘救恩的門關了,他們便沒有幾會信耶穌。」

余女士:
「剛才吳長老就聖經預言分柝,我更加相信末世的日子的確很近,作為基督徒,我們要時刻儆醒,把握向每位未信朋友傳福音的機會。」

   

彭太:
「社會很多事情非人所能掌握,在末世時代,信徒一定要反思自己生命抓緊信仰,以致不會是被神撇棄的一群。」

   
馬姊妹:
「講座內容及例子非常切合現今社會需要,讓我們對末世的現象有更深了解,信徒要儆醒等候主再來。」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
以往新聞稿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 2004年 2003年
2002年 2001年 2000年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