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新聞稿)
  認識「影音使團」
  願景與使命
  2016賣旗收支報告
  2015賣旗收支報告
  2015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回顧
  2013年感恩年報
  2012年感恩回顧
  2011-2012年
      感恩年報
  2011年感恩回顧
  2010年感恩年報
  2009年感恩年報
  2008年感恩年報
  2007年感恩年報
  2006年感恩年報
  2005年感恩年報
  引言及目標
  事工回顧
  聚會活動及回顧
  奉獻捐款
  招聘同工
  義工計劃
  技術支援
  聯絡使團
  租借及版權表格
  公開籌款報告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日


「金色彩虹演藝見證籌款晚宴」順利舉行

逾三百人牽著母親的手送上祝福

6月10日《耆英先鋒隊》首映禮再接再勵


創世電視關愛天下母親,於5月20日假沙田明星海鮮坊舉行了「金色彩虹演藝見證籌款晚宴」,邀請專程從加拿大遠道回港的紅虹小姐獻唱福音粵曲、從美國回港的喬宏太太小金子述說天使的故事、基督徒藝人梁藝齡和韓馬利分享生命信息,讓各界不同的基督徒子女可與父母共敘晚宴,及向母親表達關愛、送上屬天的祝福。這晚,共筵開了33席,逾390人出席。

福音魔術表演 帶動聚會氣氛
晚宴開始之前,每席均送上由馬來西亞的基督教機構贈送的福音月餅,讓眾人一嚐「福音」的甜味,繼後由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分享創世電視的使命。接下來,魔術師雷普康先生上台表演精采的魔術,台下觀眾無不報以熱烈的掌聲,為這晚充滿歡樂的聚會揭開序幕。

深情分享與母親一起走過的日子
基督徒藝人梁藝齡除了在會上擔任主持外,亦細說了她與母親一起的甜蜜時光。雖然母親已不在她身邊,但每每提起她摯愛的母親,總會說得感動落淚。「以前有叫媽媽返教會,她的反應總是:『睇下點啦。』直至有一日我要戒煙,我媽媽對我說:『如果有一日你戒煙,我什麼都可以做。』」後來我靠?主耶穌真的戒到煙,我媽媽便要履行諾言跟我返教會。起初都遇上一些困難,後來透過祈禱,神告訴我要先改變自己,於是我每晚回家吃飯,我都會拖著母親的手一起祈禱。「最初我拉著母親的手謝飯禱告時,母親會睜開眼睛用另一隻手拿筷子撥桌上的飯菜。慢慢地她也學會專心的聽我禱告。每一次我拖著我媽媽的手,神就教我怎樣向媽媽示愛,令我明白到主耶穌的愛真的能改變人心、改變家庭。」最後,藝齡亦邀請在座為人子女一起拖著父母親的手,為他們的父母祈禱。

我的名字叫「馬利」─「以馬內利」
此外,基督徒藝人韓馬利亦分享了她的信仰經歷。她談到她名字的由來,馬利即是「以馬內利」,乃「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對於自小便是基督徒的她,其實都經歷過反叛的時期,也曾離開過神。「但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向神講。神一直都拖帶著我,從來沒有離棄過我。」韓馬利曾經歷一夜之間什麼也沒有的滋味,但原來神卻有恩典和美意的安排。「當年我去了澳洲結婚,那時還剩下一年電視合約,起初我以為不會再回香港,於是跟公司說這份合同也沒有什麼意義了,但公司的同事卻說留著它也沒壞。後來當我什麼也沒有的時候,就是這份合約把我帶回港。」夫婦兩人回流香港,日拼夜拼,像要討回過往所失去的,但賺取的同時,原來也是失去。每當遇到困難時,她便覺得丈夫很不明白她,總不懂得送上安慰,後來她便把心中的怨氣告訴一位姊妹。「她拖著我的手同我一齊祈禱,我才知道我原來沒有去愛,結果上帝改變了我,改變了我丈夫,帶我重回祂的身邊。」韓馬利的分享讓現場不少大為感動。

紅虹獻唱福音粵曲 宣告耶穌是主為王
專誠從加拿大回港的紅虹(粵劇名伶紅線女的女兒),及後更與我們分享福音粵曲。她甫一開腔唱歌,現場的人無不拍手歡迎,既讚美她擁有一把與母親同樣的動人歌聲,也感謝她遠道而來分享多首福音粵曲。聽罷「女腔」的嫡傳歌聲後,各人便品嚐喻意神創造的天地何等奇妙的「奇妙魚」。此時,香港影音使團董事熊偉民醫生和藝齡更帶領會眾唱出《真的愛你》獻給母親,而這時子女亦獻上康乃馨給自己的母親,場面真摯?馨。

小金子向你述說「天使的故事」
喬宏太太小金子當晚以壓軸嘉賓的身份,與我們分享了「天使的故事」,她指出,父母有如天使一樣愛惜子女、用盡所有力量去保護自己的子女,但子女總有一天離開父母,組織自己的家庭,但卻從來不懂得感謝天使。喬太很盼望這個故事多一個結局,就是作子女的最終都明白天使是神賜的,要學懂回報自己的父母,接著大家都一同拍手,表揚父母造就子女的辛勞和付出。

一連串父親節祝福行動隨即展開
繼關愛天下母親後,影音使團將於6月10日假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耆英先鋒隊》首映禮,實行向父親致敬。片中講述一段父子情,從互不體諒到學會包容接納,非但顯出父愛的偉大,也見證著耶穌基督的大愛力量。在父親節期間,期望基督徒子女能把握機會,珍惜家人。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
以往新聞稿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 2004年 2003年
2002年 2001年 2000年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