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新聞稿)
  認識「影音使團」
  願景與使命
  2016賣旗收支報告
  2015賣旗收支報告
  2015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回顧
  2013年感恩年報
  2012年感恩回顧
  2011-2012年
      感恩年報
  2011年感恩回顧
  2010年感恩年報
  2009年感恩年報
  2008年感恩年報
  2007年感恩年報
  2006年感恩年報
  2005年感恩年報
  引言及目標
  事工回顧
  聚會活動及回顧
  奉獻捐款
  招聘同工
  義工計劃
  技術支援
  聯絡使團
  租借及版權表格
  公開籌款報告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九日

黃智賢以puzzle喻夫妻間要彼此配合

梁牧師強調愛是忠貞並提昇生命內涵

人生熱線影院第三輯《真的戀愛了?》第二場公開場於8月19日公映,共有948人出席,全場爆滿,當晚邀得劇中飾演楊光sir的黃智賢到場分享見證,由基督教銘恩堂梁永善主任牧師分享愛的訊息,讓年青人、愛侶及夫婦明白真愛源自上帝。

電影播放後,已婚的黃智賢以兩隻鴨仔在山坡上欣賞日出的puzzle為內容,比喻婚姻需要花時間及心機去完成。他娓娓道出完成這套puzzle的秘訣,先砌框邊,代表不被外族入侵;之後砌日出的太陽,代表憧憬美滿婚姻;接住砌兩隻鴨仔,寓意彼此建立關係,互相欣賞;但最困難是砌山坡,因為當山坡不穩健,兩隻鴨仔會發生危險,代表兩人相處時,容易出現爭吵、各不相讓的情況。但當我看到聖經提醒,愛是恆久、忍耐後,我相信上帝了解人的缺點及不足,祂提醒夫妻相處要忍耐才能冷靜思考問題,在神的帶領及保守下,我們終於把問題解決,最後,兩隻鴨仔一起在山坡上看日出的美,這幅puzzle便完成了。

之後,梁永善牧師以不同社會新聞帶出現今年青人被情慾影響,犯了很多錯誤包括未婚產子、墮胎及婚前性行為等。梁牧師強調若愛沒有規範是很可怕,所以一個人先要懂得自愛,而愛是源於神。他續說,神用慈愛吸引我們,每人都有不足之處,我們追求真正的愛時,應該先欣賞對方的內涵,非他們的外表。同時,他強調真愛是忠貞於對方,互相建立及支持,並提昇生命內涵。最後,梁牧師作出呼召,當晚共有7人決志信主,並由陪談員為他們祈禱。

各界反應

基督教銘恩堂梁永善主任牧師
這電影很值得推介,為什麼﹖現今世代很渴望得到一份愛,這電影涉及年青人的愛、已婚者如何面對自己的妻子、甚至是喪偶者如何面對你的餘生。這電影概括性很大,而更重要的是,信仰的教導很清淅。電影甚具娛樂性,可以引你發燒和發人深省的一套電影,值得我們去欣賞。

藝人黃智賢
這電影是很值得天下有情人去看,我認識有一位朋友已經看了兩次。我在此呼籲,如果看過這電影的朋友、或有興趣看的朋友,影音使團於9月份還有兩場公開場,我們也會因應反應考慮加開的,請大家密切留意使團網上報告或其他宣傳,帶你的朋友一起去看這套電影:《真的戀愛了﹖》

藝人陳曼娜
我是一個已離婚的人,所以我一直不喜歡看愛情電影,但這部《真的戀愛了?》真的很好看,這部電影可以讓觀眾知道神是戀愛與婚姻中最重要的一位,神是愛的源頭,我很喜歡這電影。

觀眾Kitty
我本身都是基督徒,這故事裡最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最後羽毛在飛動的那一幕,很特別,雖然以前也聽過類似的有關神的愛的比喻,但現在這片段令我覺得很真實。今日看了這一齣電影《真的戀愛了﹖》,我覺得很感動,因為我的朋友看完電影後決志信主了!這電影的故事描述得很真實,片後牧師的分享也有很大提醒,是一齣很值得我們去看的電影。

李小姐朋友、決志者Wendy
劇中高皓正的情節,令我感受最深,因為原本今年12月結婚,但5月男朋友結識另一女子,跟劇中的故事一樣,有一段時間很迷茫,不斷祈禱求神幫助,我想神是否要我認真考慮一些事情,最後我作出一個決定。現在決志信主後,心情平靜很多,對感情的處理手法亦不同,現在我會祝福前男朋友。

李小姐(綠色衣服)
無論你拍拖與否,都適合欣賞《真的戀愛了?》,因為當中你可尋求到真正戀愛的定義。

Carmen
一直很想帶妹妹信主,這套福音電影《真的戀愛了?》能把真愛的訊息帶出來,十分適合妹妹觀看。

Carmen的妹妹、決志者Stephanie
電影內容令我感觸良多,聽完梁永善牧師及黃智賢分享後,更讓我知道如何才能找到及維繫真正的愛,十分觸動心靈。其實,神的愛隨時都在身邊,到底我們是否把握得到。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
以往新聞稿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 2004年 2003年
2002年 2001年 2000年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