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一天 禱文 – 《創新世界》神話語的講台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馬太福音24:35

上帝用話語創造這個世界,祂的話語更是我們每日生活的依靠。一個基督徒,應當把上帝所說的話語放在生命中的首位。而影音使團,多年來事工的根基就要建立在神的話語上,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在這個根基上建立,除了神的話語,以及道成肉身的耶穌基督,除此以外,再無別的根基。


親愛的主耶穌:
祢的話語對我是何等的寶貴,深願將祢的話語係在頸項上,刻在心版上。主耶穌,求祢堅固影音使團,在鴻圖道1號設立祢自己話語的講台,祢的同在彰顯在那裡,親自對祢的百姓說話!求祢膏抹在影音使團創新世界講台上每一位從世界各地來到這裡,站立侍奉主的講員,從早起來,切切告誡祢的百姓,當聽耶和華的話!主啊,我們實在是虧欠,對祢的話語雖熟悉卻冷漠,口中引述的雖多,行出來的卻少。願祢的話語更新我們的生命!如此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名,阿們!


今天,我們一同問問自己,在我的心裡有沒有將「神的話」當作「神的話」?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