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十一天 禱文 – 《神蹟》道具房

 但這些事終必為你們的見證。
路加福音21:13

創世電視多年來製作的節目,累積了不少道具、佈景,往往都伴隨著發人深省、扭轉人生命的故事。每一件道具,都是一個見證,見證著神如何一步一步帶領著我們。而使用這些道具所完成的,能夠引人認識神的製作,是奇妙的神蹟!影音使團特別珍藏這些使用過的道具,是在珍藏上帝帶領我們的經歷。期望創世電視繼續製作優質的心靈節目,更讓每一位參觀創世電視新廠房的朋友,透過每一件道具背後的故事,認識節目背後珍貴的福音訊息。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祢一路上的保守和引領,當我們細數每一件道具,都能夠看到背後那位奇妙的上帝!每一件道具,都是一個美好的見證,見證了神祢是那位為我們的信心創始成終的神!雖然製作的過程會經歷掙扎、困難、沮喪、疲憊,但最終都能夠因著神的大能歡呼喜樂,將完成的製作,如同馨香的祭物獻到神祢的面前!而這個過程,正是經歷了從無變有的神蹟!主耶穌啊,每一件道具,我們都不捨得丟棄,因為那背後蘊含著我們的生命與祢連結的美好印記!但願在這個道具房中,可以讓世人看見祢一路上奇妙的作為,如此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在你的收藏中,找出一件能夠見證神奇妙作為的紀念品,與身邊的朋友分享這個遇見神的美好見證吧!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