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二十九天 禱文 – 《嗎哪基金》財務部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 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哥林多前書4:10

  

影音使團作為一家非牟利機構,28年來,每一刻都仰望天父的恩典。然而,神的信實從未落空,適時的降下春雨秋雨,使影音使團堅定的靠著神走到今天。自加入影音的那一日起,每位同工都深知,我們的盼望是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因耶和華是我們的牧者,我們必不致缺乏!這樣的信心,不單是使團某一位、某一個部門,而是众同工一起在神面前的領受。影音使團財務部願恪守天國使命,盡忠妥善管理天賜甘霖,仗頼神的恩戰勝過眼見的困難,保持財政健康及實現有效營運,並持續發展。


親愛的主耶穌:
祢的信實何等廣大,每個月,我們為著需要向祢切切祈求,一定也會為著祢的恩典不停頌讚,因祢的供應從未耽延!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即使在最艱難的境地,也求祢使我們深知我們所倚靠的是誰,因樹林中的百獸、千山上的牲畜、山中的飛鳥、野地的走獸、都是屬祢的!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祢會為我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於我們,甚至無處可容!求祢賜給財務部同工足夠的智慧、賜給众同工清潔的良心、賜給使團管理層信心中的看見,在財務的管理、使用、監督等各個方面,能夠手潔心清的服侍祢!我們同心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求神使我在困境中也能夠堅定仰望,為祂絕不會耽延的供應獻上感恩!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