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十五天 禱文 – 《感動世界》愛地球觀察站

 ⋯⋯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撒母耳記上16:7

創世電視一檔新聞資訊類節目「愛地球觀察站」深受基督徒喜愛。我們希望做的,就是能夠引領人以上帝的眼光來看地球,並且以聖經的原則來解讀時事、國事、天下事,推動觀眾放眼世界、坐言起行、關懷別人;在上帝所創造的這個世界中,看到主在每個人內心中的榮美。同時,「感動世界愛地球」不僅一個觀察站,更是一個行動站,帶人走在最前線,將從耶穌基督而來的關心和愛心帶給有需要的人。


親愛的主耶穌:
我們深願以基督的心為心,以祢的眼來看這個世界,即使是在不法的事逐漸增多的今天,求你不要讓我們隨從這世界的觀點、習慣和標準,乃是指教我們的心,仍舊讓我們看出世人生命中的需要,看出祢的心意!主耶穌啊,求祢使用愛地球觀察站,提醒我們,不要讓我們的愛心逐漸冷淡。每當看到這檔節目所播報的新聞,就引發我們迫切禱告呼求的心,讓我們不僅看見現象,更看見異象!讓我們為著這世界黑暗的角落,同心對祢說:主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求主垂聽我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向神祈求,帶著主耶穌基督的心來觀看這個世界,一定能在萬事中看到神所造的美善!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