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二十二天 禱文 – 《因你傳奇》文字宣教、文創及出版中心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
羅馬書11:36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個精彩的故事,特別是,當我們的生命與主耶穌相遇,主工作在我們身上的印記,成為了我們與眾弟兄姐妹之間的鼓勵。同時,一些難得的題材,一些口傳的歷史,更是值得以文字記錄保存,並深入研究。影音使團28年來一直重視文字工作,深知文字觸動人心並塑造人心的力量,願以優美感人的內容,多元化的專題故事及範疇,成為最尖端的屬靈寶庫及見證文集,開拓讀者心靈空間,使生命滿載喜悅,祝福社群。


親愛的主耶穌:
人們常說,我筆寫我心,我字釋我情。主耶穌啊,影音使團的文字事工,所落筆的每一處,每個字,都願單單只為祢。因祢是我們的詩歌、我們的讚美、我們的君王!當我們閱讀祢的話語的時候,就是祢藉著眾先知使徒所記錄下來的祢的默示,是何等的甘甜!主耶穌啊,我們在這裡同心向祢呼求,向著祢大大張口,求祢使用影音使團的文字事工,求真理的聖靈親自的引領,讓我們所寫出的文字,具有感染力,滿有聖靈的恩膏!能夠藉著文字,好像一座橋樑,進到讀者的心裡,得以經歷到主祢的同在與信實!仰望祈求,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找出一本筆記本,隨時記錄下你讀經時的感動、禱告時上帝的回應、已經上帝放在你心裡的每一分感動!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