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三天 禱文 – 《星光大道》演藝舞台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馬太福音5:15

影音使團作為一家基督教傳媒,28年來,製作了非常多精彩的節目,卻遺憾一直沒有一個屬於創世電視的固定的演藝舞台。在鴻圖道1號基地中,設立了《星光大道》演藝舞台,可以錄製各類型的基督教綜藝類節目。在這裡,基督徒演藝工作者將獻出他們的演技、歌喉、舞姿等諸多上帝所賜的才華,盡己所能的,用各種藝術表現形式來展現上帝的榮美、述說上帝的奇妙作為!


慈愛的天父:
感謝祢按照神祢自己的形象和樣式創造了我們,並藉著主耶穌基督的救贖,逐步恢復在我們裡面的神的形象,讓我們得以與神兒女的身分相稱。主啊,祢是明亮的晨星!當從事演藝工作的弟兄姊妹站在舞台上,盼望能夠讓世人看出,真的有主住在他們的裡面,求祢施恩,使我們的生命與我們的工作所帶出的影響力相匹配,藉著舞台上的侍奉,能夠引發更多人來認識神祢自己!我們深知,舞台上所得的掌聲與讚美,不是歸屬於自己,乃是為著榮耀耶穌,因為主必升高,我必衰微!祈求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聖潔的名,阿們!


用禱告尋求的心,細想主耶穌所賜給我的恩賜與恩典,並向主做出回應,願意付出我的恩賜,放在燈台上,建立神的教會。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